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30岁,你好  

2018-06-18 16:29:35|  分类: 闲言碎语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写于昨天。


你总说三十岁遥遥无期,转眼就来到眼前。

三十岁的这个槛,不过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跨过去了,想唏嘘都来不及。

昨天在芸芸照片库中挑选每一年的照片的时候,想到十年后的这天,我也会在挑选30世代的照片,一阵惶恐不已,现在还是阿姨,到时可算是大妈了,又不会跳广场舞,得多不合群啊。

到了今天,却是迫不及待地期待起我的40岁来,到那个时候,我家火华弟就要15岁了,火星弟也10岁了,真好呀。

我30岁的第一天呀,过得特别的坎坷,一早醒来,发现小火星弟感冒咳嗽加重,就带他去看医生,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呆在医院里。回来后还发现他有点小发烧,心情顿时跌入谷底。

晚餐时候原本准备好要穿的华丽的连衣裙,也没有心思穿了,甚至连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注定要成为一个无法忘怀的生日了。

今天才想起去年的生日愿望就是盼着上天再赐予我一个小男孩,也算愿望成真了。满足了我那么大的愿望,却给我开了这个小玩笑,我也不怪它了,努力地去完成挑战就是了。

我的30世代会过的很好很好,我有这个信心。

多年以前我的爹娘总责怪我不好好存钱,我每次都理直气壮地说等三十岁再存钱,哎哟喂,这就到点了呢,是时候兑现诺言啦,二胎任务完成,下学期开始工作上稍微奋斗一下,总不能一直做咸鱼呀。

对于未来十年的期许,就是希望能有机会按自己的心意活着,依然有爱好,容易感动,不辜负别人的爱,对社会有点存在的价值,这样就觉得很不错了。

30岁,你好,请多多指教!


30岁,你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