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二宝日记】 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家  

2017-08-29 22:49:55|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孕14周)

今天开始写二宝的日记啦,本篇作为写给二宝的第一篇日记,已经是刚满14周了,来得有一丢丢迟啦。

我的宝贝,欢迎你来到我们家,你会有爱你的妈咪,你的小哥哥也早就做好准备等着你出来和他一起看动画片啦,你现在只要好好地在妈咪的肚子里一点点地成长就可以了,其它的一切,我们都会为你准备好啦。

现在还不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我还有你的姨妈们还有许多关心着你的阿姨都好想知道你是喜欢芭比娃娃的呢还是喜欢变形金刚的呢,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们都会好爱你的。

既然不知道,那以后还是用“他”来称呼你吧,我们期待着与你的见面哟!

 

好啦,一胎的时候能写洋洋洒洒的给宝宝写长信,现在臣妾做不到了哈哈,江湖上都传说“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是真的有那么点道理的呢,主要是一胎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新手,干啥都战战兢兢的,现在觉得是老手了,恨不得在孕期路上策马奔腾呢。

可是不管怎样都好,备配给大宝的一切,二宝一定也都会有,所以二宝看到这里也不用痛哭流涕啦。

虽然只是把怀孕的消息告诉了些亲近的朋友,但是大家都看好多侦探作品啊,今天刚回到学校,就有同事问说看我没怎么更新日记是不是有了,也有说我暑假没出游一定是有了,还有远方的闺蜜也来询问消息,果然是一个草木皆兵的时代。

到现在才正式公布和写怀孕日记,除了因为前三个月不能说的传统以外,还有就是从知道怀孕的那天起,一直喉咙都不舒服,再加上一些别的小毛病,虽说都不严重,可是心里还是忐忑得要紧。

当然我还是很乐观的啦,保持心情偷快宝宝才能健康成长啊。

怀一胎那年我25岁,感觉就是咻的一声九个月就过去了;现在是29岁,就差这么四年,实在是大不如前,仅仅是这前两三个月,都觉得漫长,总希望快点把娃儿生下来,可以痛痛快快地去把喉咙治好然后去大唱一回。

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要不要生二胎这件事情上纠结了无数回,如果现在还是有人来问的话,我还是统一回答“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啊,当看到火华弟一个人孤零零的时候,就会想要给他一个弟弟或妹妹,让他们可以互相依靠,以后全家出去旅行,更是彼此都有伴了,如此想想,就觉得付出再大的代价,都是值得的。

知道有大宝的时候,看着验孕棒上的两条线,眼泪就哗啦啦地流;知道怀二宝的时候,有点小意外,后来除了抽血的时候照例哭了以外,一直没哭,直到有天在宝宝树上看到宝宝的成长过程,看到他会可以隔着肚皮和我玩,才莫名地哭了出来。

刚才火华弟一个人在客厅里看小黄人,我在房间,他冲进来说他一个人好孤单,我说很快就会有小弟弟小妹妹来陪他一起看了,他就屁癫屁癫地跑出去了。

想想那画面,真美好!

第一篇日记就写到这里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祝福啦,晚安!

 
【二宝日记】 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家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