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电影】这么萌,这么催泪   

2017-08-23 22:22:49|  分类: 观看聆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书的时候写作文,总喜欢这样写到这样一个故事——
有个小狗,每天都忙着追寻幸福,可是一直都找不到,它沮丧地去问妈妈,妈妈回答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从来没有离开过你呀”。
多年后我第一次写到“狗尾巴上的幸福”这个故事,竟是源于《银河护卫队2》。
漫威重建宇宙以来的每部影片基本都看了,大多当作爆米花电影来看图个乐趣,只有这一部带给我最多的感动。
我们喜欢《银河护卫队》的成员,除了因为他们的各种无厘头以外,还因为他们与其他的英雄相比,更像普通人,或者说比普通人还要更悲惨一点,若是走出了护卫队就是茕茕孑立的一个人了。
每次我恶搞地学范·迪塞尔用雄浑的低音说“we are family”的时候,思表妹总是说好恶心。在这部里听到德拉克斯说到同一句的时侯,我却被打动了。
他们确实是比其他的英雄联盟更离不开彼此的一家子,大家化身奶爸奶妈一起照顾呆萌的格鲁特的时候,全部都披上了萌萌的光环。
他们的身世都有悲催的一笔,但不像《复仇者联盟》的英雄都往苦情戏的路线发展,而是努力地与坎坷的命运抗争的,还一次次地拯救银河系,这次记住了,拯救银河戏的是他们而不是昆凌或刘强东呐。
勇度几乎以一人之力承包了全剧的大部分泪点。
最后他的葬礼尤为感人,掠夺者联盟都来送他最后一程,太空绽放了灿烂的烟火,恰如《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的结尾里欧维的葬礼上,教堂里坐满了认可他的人。
就像人们说的,聪明是种天赋,善良则是一种选择。这种选择本身毫无所求,却能结出累累的硕果。
如果单把勇度和星爵的故事拿出来看,简直可以又名《爸爸再爱我一次》,星爵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勇度利用的棋子,想要寻找梦想中的父亲,最后才发现原来勇度就是那样的父亲。
前后的反差看得人老泪纵横,还有星爵那句“有时候你穷尽一生去寻找的某样东西,其实可能一直就在你的身边”,这碗鸡汤我想要一口干了。
历尽艰辛,依旧不变初心;寻寻觅觅,不如回头看看,就是这部英雄电影教会我的事!
用手机码字手好累,就这样啦。
台风天大家就别麻烦送外卖的小哥们啦,早点睡就不饿了,晚安!

 

【电影】这么萌,这么催泪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