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他带着婚纱,陪你去天涯海角  

2017-07-08 22:23:56|  分类: 人物故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的博客里有一个日记专辑是“人物故事日记”,里面记录了数十位我爱的人的故事,这是第一次,我写到一个可以说是全然陌生却又像是很熟悉的人,准确的说,是两个人。

记得前几年某次偶然的机会,和同事说起拍婚纱照的事,她说她有个大学同学转行当了摄影师,给了我他的微信号。我只和他聊过一次,时至今日我都还没有拍到我的婚纱照,以后也不一定会拍,但是若某天我会拍婚纱照的话,我只希望摄影师是他,而为我化妆的是他的夫人。

这对夫妻小搭档,分别是Rex和Yuling,后来我又关注了他们工作室的微信号,发的每一篇文章我都认真看,平时的婚纱照组图我也不错过,一定会点开来看,因为看了就会感受到一种幸福感。

 

最初关注他的时候,他们才刚开始接旅拍,第一次去的是云南,洱海边苍山下,他们为新人拍下了最自然最朴素却也是最动人的样子。

这几年来,渐渐看着他们走得越来越远,去了日本、欧洲、美国,就在这几天里,他们还在捷克忙着旅拍,我看着他写下的旅拍的点滴,渐渐的对这个离我很远的职业多了几分亲切感。

可以想像,对于他们来说,旅拍的时光是辛苦的,还没调好时差,便要早早地起床,趁游人如织以前,承包下整片的美景。所幸他们的创意极多,很懂得利用周围的环境甚至行人,哪怕是车水马龙的街头,也能拍出了许多独一无二的照片。

他的镜头下的新人们,总是有着开怀大笑的脸,又或是几个深情的对视,满满的洋溢着爱的味道。

我想,是因为他们创造了一个轻松的环境,在旅拍的过程当中,他们会住在民宿里,自己煮饭菜吃,如同和相识多年的好友,共赴一场预想多年的旅程一样。

有一次他们录了一个拍摄的花絮,让新人讲些拍摄的感受,有一个新娘说到特别感谢能遇到丈夫,看得我的眼泪哗哗流个不停,这是在那些公司流水线的摄影机面前无法传达的深情呀。

 

虽然我现在拍婚纱照的念头并没有很强烈,可是我特别能懂所有女孩都期盼着的,有一天,化最精致的妆,穿着洁白的婚纱,阳光和微风都正好,挽着另一半的手,巧笑倩兮,留住此生最美的模样。

他们不只是拍旅拍,也会拍孕妇照和宝宝照,婚礼跟拍也是杠杠的,还有几次是回新人的母校拍婚纱照,也是很多女孩梦想中要有的样子。

我最喜欢的还是一些小清新的照片,觉得比很多明星公布的婚纱照还要美得多,其它的搞怪或大气的,也都很惊艳。

另外说一下,他们很牛的一点是Rex是广外毕业的高手,当摄影师以前是当国际导游的,绝对是摄影师中英语最好的,英语好的人当中摄影最棒的,跟着他走不用怕迷路。

由于上传到公众号的照片我只会上传模糊的版本,所以只发几张他们的作品,我会附上他的微信号和公众号,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记得和他联系哇,顺便说一下,他们的工作室是在广州的哇。

就算不想拍婚纱照,也应该是关注公众号看些照片过个瘾,毕竟我们只是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却一定还会为那些眼前的幸福画面而怦然心动,重拾个少女心!

 

摄影师微信号:Rex_Cai

工作室公众号:X-PHOTO

 

他带着婚纱,陪你去天涯海角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他带着婚纱,陪你去天涯海角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他带着婚纱,陪你去天涯海角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他带着婚纱,陪你去天涯海角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