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2017-05-12 10:50:31|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岁6个月4天)

这两天家里只有我和火华弟,就咱娘俩待在一起也挺不错的,昨晚带他出去玩,他在游乐场里玩到不肯回来,晚上很迟才睡觉。

两天早上都是我送他去幼儿园,昨天算是他上幼儿园的大半年以来第一次由我送去的。

昨天他一起床就哭喊着要去外公外婆家,我说今天再回去,他死也不肯,哭着来到幼儿园门口,我又哄了十多分钟,平时用的各种战略都用完了,威逼利诱轮番上阵都没用,送进教室里还在哭,听老师说后来又哭了好久。

今天早上一醒来他没说要去,我还以为没事了,咋知没一会儿又开始哭着要去找外婆,我都崩溃了,还好我知道他为的是玩电脑游戏,就让他玩了两次电脑游戏,他才乖乖跟我去幼儿园了。

一路上我都提心吊胆,生怕他又想起,心好累呀。

这几天他总是偏执症发作,前两天给他洗完澡,照例要给他关灯的,他嘴里念着“关一关二关三”,一直不按下去,念到“关九”的时候,我就按着他的手指手灯关了,给他穿衣服的时候,他不停地说“我好难过”,原来是他准备念到“关十”再关的,被我打乱了他的计划。我在刷牙的时候,他一直在大声地喊“都怪你”,喊了有近百次都有,我还要和他道歉说“妈咪错了”,其实我真的没觉得我做错,好吧,妈咪真的不理解你的世界。

以前天气冷,早上都是用小车送他去幼儿园,天气热了以后用摩托车,他不依,总是用手指着小车的方向,说“坐摩托车风太大了,我会冷到的”,还真以为自己是王子那样矜贵哈。

以前他把积木弄得一地都是,我唱“宝宝爱整理”,或是威胁他不捡起来我就扫去垃圾桶,他就会收拾好的。前两天他收拾好以后,不小心又弄翻了,不肯捡起来,我唱“宝宝爱整理”,他就唱“妈妈爱整理”,小样,还学会还击了呢。

上次听幼儿园老师说他在幼儿园可以自己吃饭,之后我在茂名的家里也一直让他自己吃,只要给他戴高帽,说他是“吃饭高手”,他就能自己吃完,不管是饭还是面条都是他自己吃的了,平时只要说他是“高手”,他就会很开心。

昨天带他去我的学校,路上他又说要回家,我又说买美好时光海苔和棒棒糖,他才答应去了。来到办公室倒是玩得开心,一点也不怯场,后来去吃饭的时候,他不停地和我说“我爱你”,还和我们一起拍了手指的大合照呢。

在办公室的时候,我让他讲英语给前面坐着的英语老师听,他有些发音不太准,英语老师说要教他说标准点的,挺有道理的。平时坐电梯,他听到二十楼的英语以后,自己跟着学说“天挺多”,我第一次听他说的时候笑死了。但我也没有特别去教他,这个年纪里他玩得开心就行了,我跟他这么大的时候还在捡石头玩呐,不需要那么早就学一堆东西。

最近他的胃口还不错,也不像以前那么挑食了,像西瓜之类的,以前一口也不肯吃,现在愿意尝试着吃了。

前两天我自己犯馋,就带着他去吃冰淇淋,我们俩都吃得好开心,饭卷他也肯吃,昨晚他又喝了好些酸奶。

讲礼貌还是他最大的优点,昨天下午带他离开学校的时候他一路和我都不认识的学生说“拜拜”,我和他说“谢谢”,他除了说“不客气”,现在还会加多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事”。

一想到下午就可以接他回外公外婆家,我比他还开心。

我的宝贝,mommy love you!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17) 智斗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