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这些电影,我要打开灯看  

2017-04-26 21:46:17|  分类: 观看聆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都在看悬疑惊悚类的电影,常常等儿子入睡以后才打开手机看,没看一会就赶快去打开灯来看了,其实也不算特别恐怖的,但是我一个人承受不来呀。

难怪思表妹一直留着一堆恐怖片等有男朋友再一起看。

上周看的《看不见的客人》太精彩,以至这几部本来也还可以的,但是一比较就黯然失色了。

悬疑片看多的更严重后果是,了解了各种玩法,而且根本就不用讲剧情,只要来一句和那啥啥电影的套路一样的,立马就能知道结局了。好在一部合格的悬疑片是,你哪怕知道了结局,也一样愿意去享受层层抽丝剥茧的快感。

接下来按照我喜欢的顺序来介绍一下这五部电影——

 

1 《逃出绝命镇》

一句话剧透——和《万能钥匙》的套路是一样的。

两者相较之下,我更喜欢这一部,主要是细节铺垫得好,各种伏笔并不刻意为之,看到最后脑海中再倒带一下前面的剧情,那酸爽。

最后的十几分钟看了个过瘾,痛快哉!

这些电影,我要打开灯看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这些电影,我要打开灯看 - 雪冰 - 雪冰的窝

 

 

2 《科洛弗道10号》

算是密室类电影,后来又变成了科幻片,也算是细思极恐的剧情。

讲的是一个女孩开车被人撞晕,醒来后发现自己被锁在一间房间里,来了一个大胡子男人说自己救了她,因为外面的世界已经被外星人入侵了,地面上的人都快死光了。

假如是你的话,你信不信咯。

剧情各种跌宕起伏,不到两个小时,反转了好几次,像是坐过山车一样。

这些电影,我要打开灯看 - 雪冰 - 雪冰的窝

 

 

3 《罪恶之家》

原名是《An inspector calls》,这个中文译名感觉是香港人起的呀,若是换成《罪恶》会更符合影片的氛围。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了,讲的是一家人的罪恶,但是并未全到犯罪的地步,它诠释的的是往骆驼身上一根一根的加稻草,终会有最后一根稻草压死骆驼。

想起这么一句话——雪崩的时候,没有任何一片雪花认为自己是有责任的。

这部电影看的不是悬疑,而是人性,是良心,是道德。

就像一电影里一句台词说的:“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并非独自生活,而是对彼此都有责任!”

这些电影,我要打开灯看 - 雪冰 - 雪冰的窝

 

4 《天使爱过界》

这一部看得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蛇精病太多,防不胜防呀。

女主角是《天使爱美丽》的那个女演员,大学的时候看的《天使爱美丽》,没太看懂,也不甚喜欢。而看完这部以后对这个女演员更是没了啥好感,觉得她的每个笑容都好欠扁,只能说她演技精湛吧。

电影前半部份讲一个女孩和一个有妇之夫相爱,到中间才发现事情并非如此,想知道原因的就自己去看吧。

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就是法国电影!!!一定是因为我不够文艺!!!

这些电影,我要打开灯看 - 雪冰 - 雪冰的窝

 

 

5 《女尸谜案》

这几年西班牙电影在惊悚的领域闯出了一片名堂,这部就是《看不见的客人》的导演2012年的作品。

最大的亮点就是里面的一个警察和黄秋生长得一模一样。

看到中间,以为是《消失的爱人》,居然不是,结局是真的猜不到呀,铺垫不足,反转得有点尴尬,也不知道是要拍手叫好,还是要挠挠头说“怎么这样子”好。

豆瓣评分是七分以上的,还是可以放心享用啦。

这些电影,我要打开灯看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这几部片看下来,心好累,所以接下来的一周缓一缓,补几部剧情片好了,下周见!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