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2017-02-01 13:27:45|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岁2个月14天)
最近有点懒,上个月才给我的火华弟写了一篇成长日记,这个月尽量勤快点啦,隔了这么久,就随意地记录下他一些搞笑的言行好了。

1 我给他下载了巴巴巴士的一个照顾宝宝的游戏,我问他是不是他的宝宝,他说是,他是宝宝的爸爸,后来他看我笑他,他就说自己不是宝宝的爸爸而是哥哥。

2 他有了拖延症,叫他吃饭,叫他刷牙,他都说“明天”。

3 前天晚上带他去见玉公主,我们聊天的时候,他自己用手沾着一碗番茄酱吃了一个晚上,一点也没有捣乱。

4 他终于能自己拉便便了,拉完以后,他说“挑战不可能,挑战成功”。

5 他喜欢拿红包,我拿走他的红包以后,他大声呐喊“你抢我的红包”。

6 他天天抱着魔幻陀螺玩,和哥哥决斗的时候,他人生第一次体会了失败的滋味,只要他的陀螺倒下了,他就一边说“我输了”一边大哭,我安慰了好久他才能用平常心对待输赢。

7 他被我训练得嘴很甜,昨天晚上他在澡盆里,我在照镜子,他看到了就说“你的脸很好看吗”,我问他“你觉得呢”,他说“漂亮”;昨天下午我去试衣服,问他漂亮吗,他也说漂亮。

8 上个月天气很冷的早上,他不肯起床,叫他起床去上幼儿园,他说“不敢”。

9 他过年吃了好多的饼干,很热气,有天早上醒来他开口说话,我以为他放屁呢,问他有没有,他说没有,我才知道他的口气跟厕所一样臭了。

10 我冲小柴胡给他喝,怕他不肯喝,我就说是他喜欢的加多宝,他认真地看着我说“这不是加多宝,是药吧”。

11 他掌握了魔幻陀螺的各种酷炫技能,可以飞到空中稳稳落地,也可以先放到手上再落到地上,代价就是我为了给他买陀螺都快破产了,好的就是我精通修陀螺,可以去天桥摆摊了。

12 我和他喜欢玩一个游戏,就是闻对方的头发,然后用惊奇的语气说“哇,好香”。

13 他基本上完全讲普通话,偶尔冒出点客家话,讲话的语气时候总是像央视里给外国电影配音的那种,有时候又像演偶像剧,抱着我说“妈妈我好想你”。

14 他经常给我些惊喜,前几天我说到“左左右右前前后后”,他就说“咕噜咕噜一……准备开炮打老虎”,说是老师教他的;有次他还默默地念起了拼音,从第一声念到第四声。

15 昨天他找我陪她玩,我说我累了,他突然冲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说“这样就不累了”;思表妹说有次在游乐园,他抱着她说“我好喜欢你”,然后亲了一口就走了,我的儿呀,你几时变成撩妹界的选手了呀。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弟趣事簿(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