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猪,你生日快乐  

2017-01-09 23:54:17|  分类: 幸福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们家老猪的24岁生日,作为大姐的我,除了可以给他一个小红包以外,还可以帮他记录下这他这笑中带泪,鲜花与唾沫齐飞的一年。

本来上周五的晚上吃宵夜的时候,他说我的儿子满身乡土气息,我扬言要和他断绝关系,从此我只有一个大弟的。

但是回到家里,他送了我一个小小的充电宝,我就想,人,在这个世界多么的孤单啊,就决定原谅他,从此我就又有两个弟弟了。

在他的23岁到24岁的这一年里,做着一份我们都很满意的工作,每次我们和人说起都带着一脸骄傲的臭屁神情,他谈了六七年的初恋小女友对他不离不弃,偶尔和几个发小基友喝个酒聊个天,也算是暂时收编在人生胜利组的了。

但他最成功的还不是这些,他做的最成功的事情就是打败了咱们家的三姐,成为了全家的体重担当!

去年他刚出来工作的时候,还是个清爽秀丽的小鲜肉,皮肤稍黝黑,笑起来两排明晃晃的牙齿恁的扎人,走起路来都带点风。

然而岁月对他来说就是一把猪饲料,以前他的外号“老猪”是用了一种比喻的修辞手法,参照物大概是像小猪佩奇那样的绝代萌货,而现在“老猪”这个称号完全就是一种写实了,没有了任何的修辞手法,他走起路来更有种气壮山河的气势,我们家房子那么老了,真怕受不住。

再加上他还一心沉迷于游戏当中不能自拔,对于外在不加修饰,有时候看到他从房间里走出来,我都不禁想问问,大叔,你哪位。

上个周日的早上我和寒妹和思表妹在玻璃房里聊着天,忽然感受到一个庞大的身躯缓缓度来,不用猜都知道是他了。

他还没走进门口,我就开始对他进行猛烈人身攻击,我的话音还没落,两个妹妹也开始争先恐后地数落起他来,炮火一个比一个强劲,他的一只脚踏进了房间里,停顿一秒钟后,立马转身用个凌波微步就光速离开了,算他还醒目。

好了,看到这里,老猪应该哭了有几分钟了,接下来稍微表扬下他吧。

虽然他还是幼稚的要紧,但是看在他是家里老幺的份上,就纵容他一下下咯,这些日子以来,我和妹妹一直对他的责任感表示怀疑,总觉得他太放纵自己,不管是在身材的管理上还是对未来的规划上。

表扬的话一句就可以概括,作为一个儿子和弟弟和医生,他算是很不错的,但是他到底是到了成家立业的人生阶段,我和妹妹都特别希望他也能成为一个好丈夫和一个好父亲,让他未来的妻子和孩子都能活在他的呵护当中。

在我们的小家庭里,他可以做大家的小宝贝,但是当他有了他的小家庭,他必须是家里顶天立地的支柱,而不是个恣意潇洒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管窗外事的游戏宅男,如果他做不到的话,我甚至宁愿他一辈子单身就好。

以上姐姐们的祈盼,希望老猪能铭记在心,好好做人,好好做事。

最后,祝我们的老猪生日快乐,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更顺遂而灿烂的25岁!

猪,你生日快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猪,你生日快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猪,你生日快乐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