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2016-10-07 22:09:51|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国庆假期期间除了带火华弟去了游山玩水以外,还带他去了一次短途的小旅行。

去的是湛江,去年带他去了好几次的,不过以前都是一天匆匆来回,这次是去住了一夜,这才是小家伙第二次正式外出过夜呢。

本来想要去珠海,怕塞车什么的,还是没有去成,从去年念叨到现在了,看下能不能在过年前带小家伙去见识一下大场面咯。

 

虽然是毗邻的城市,但是发展水平比咱们小茂名高得多了,吃的东西种类也很多,大人可以吃得很过瘾,就是不太适合小家伙吃。

两天下来,小家伙几乎都是在吃面包一类的东西,还吃了两个沙琪玛。

大概是太热气了,昨天还流了点鼻血,真是好强的旅行后遗症呐。

 

我像是出大省城一样忙着逛街,买了两个小礼物送给自己,也给小家伙买了点秋装。

出游的两天里小家伙都是很快乐的样子,算是此次出行最大的收获了。

逛商场的时候,小家伙像打了鸡血,到处乱跑,忙着追他都把我累得够呛。

在汽车主题的酒店里,小家伙在床上玩疯了,把一堆的枕头当作积木叠得高高的,然后跳上去,蹦蹦跳跳的。

以前常听别人说小孩子喜欢住酒店,这次算是正式见识到啦。

 回程的时候还去了海边玩,我是最怕晒的,就只是让小家伙在沙滩上走走就算了,反正他现在也还没能体会海浪的乐趣。

总体来说,小家伙还是挺听话的,以后就更有信心带他出去玩啦。

 

昨天傍晚又带他回去高州中学玩。

我在校门口吃喜欢的红豆糖水的时候,他也吃了点,他以前是一口也不肯吃的。

在外婆家的时候我天天晚上都去吃糖水,后来经过糖水店他都很崩溃,他看到就说“糖水拜拜”,试图让我不要去,我就威胁他如果不下去就让他自己在车上,他只好无奈地跟着我下去了,去得多了终于忍不住试试味道,之后才肯吃一点了,有个爱吃糖水的妈咪他也挺不容易的哈哈。

在学校里还是老活动,喂鱼和到操场上撒欢,这点必须得对高州中学表扬一个,装修得好好的篮球场网球场都没有锁门。

我上一届的孩子们回校控望我的时候,我才知道他们中有很多个去了高州中学当我的师弟师妹,昨晚我还想着会不会在路上遇到他们呢,怎知一个也没遇上。

 

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一连七天呐,想想就有点可怕。

但是对我来说,上班期间算是另一种假期,晚上可以安逸地继续刷韩剧,想想都爽歪歪呀。

就酱啦,大家也不要太桑心,国庆都过了,寒假尚远乎?不远矣!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 假期小旅行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