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2016-09-06 23:06:11|  分类: 幸福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今天是我们家欢喜弟两岁的生日,我找了大半天,才发现这是单独为他写的第二篇,因为他平时的许多小纪事都写在了哥哥姐姐的合集里。

今晚在我们的家族微信群里看到他在香香地吃着大鸡翅的视频,竟然觉得有点感动,因为我和妹妹还会时常说起他两个多月的时候在医院的经历,那时候小小的脆弱的他,终于长成了一个可爱的小伙子。

 

在温馨姐姐和火华弟像他这般大的时候,都喜欢看我搞怪,总是被我逗得哈哈大笑,近来他们不那么喜欢看我搞怪了,还好换了阿欢来接班,特别是我学《小猪佩奇》里的猪叫声时,他总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边看边乐呵呵的笑。

他现在还是一笑就歪着嘴,更特别的是他时不时会突然被戳中笑点,然后一个人大笑,用我的话来说,他是有着银铃一般的笑声,笑起来很傻白甜的样子,我有几次试图模仿都模仿不来。

 

他最大的特点还是贪吃,前几个月就学会了说“钱”字和“买吃”,经常拉着大人要去买东西吃,有时候还会去我们的小包包里拿钱,他的娘亲对此表示非常的无语。

就算他本来已经吃饱了,看到火华弟吃东西的话,他一定会用渴望的眼神看着,然后再吃一大碗。

之前他的蘑菇头被剪成光头以后,他的“乡村二愣子”的形象变成了“挑砖工的娃”,他的思姨姨看了简直痛心疾首,还好现在头发又长了一些,重回巅峰的搞笑形象是指日可待了。

他的眼睛也长开了,看起来就不再色眯眯的了。

 

我最近总是威胁要打他,不是因为他不乖,而是因为他的成长和进步太快了,而火华弟作为哥哥都快要被他秒杀了,我笑说不许他那么厉害,不然太不厚道了,显得火华弟真的特别傻呀。

他的个头在疯长,上个星期回家的时候发现他都快有火华弟那么高了呐。他爹给他买了个篮球架,他练着练着就变成了投篮小能手。

才满两岁的他,已经是在幼儿园里待了两个月的资深学生了,大多数的小孩刚去幼儿园的时候都哭天抢地的,可是他几乎从未哭过,到了门口就自己欢快地走进去了,没多久就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都快可以当班长了,神一样的存在呀。

今天看幼儿园的老师发来的火华弟睡午觉的视频,旁边的他也在甜甜的睡着,想不到这俩小家伙这么快就成为同学啦。

自从他上幼儿园以后,他的娘亲就乐坏了,正是我以前安慰她的“好日子回来啦”。

除此以外,他前几个月就学会了叫拉便便,让我羡慕得不得了;他近来还学会了自己吃饭,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吃完一大碗。

得子如此,娘复何求呀。

 

他也有些很可爱的小趣事。

之前他早上醒来,自己去抓了小乌龟,然后大喊着说“卖龟卖龟”。

温馨姐姐没有继承到的他们的娘亲的赌博天赋被他继承了,很早之前他就很会把扑克收得整整齐齐的,前阵子拿麻将给他和姐姐哥哥玩,别人都是随意玩的,只有他很认真的像在打麻将一样一个个的摆好,有模有样的。

他叫人的时候喜欢叫一个字,比如叫我就是“nai”,叫姨姨就是“姨”,而见到火华弟的时候他都会亲切地叫“阿彭”。

有次我和思姨姨去他家玩,一楼锁了门,听到我们的叫唤,他去找了钥匙丢下来给我们,吓了我们一大跳。

 

本来他的爹娘今天要带他去玩的,考虑再三还是等周六再帮他补过生日,我给他送的礼物是转了一块钱给他娘亲,让他娘亲去买两个棒棒糖给他,这礼物他一定喜欢滴。

祝我们可爱的阿欢一直做个快快乐乐的小吃货!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 雪冰 - 雪冰的窝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 雪冰 - 雪冰的窝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 雪冰 - 雪冰的窝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 雪冰 - 雪冰的窝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 雪冰 - 雪冰的窝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 雪冰 - 雪冰的窝

 

欢喜弟成长记(二) 两岁生日纪事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