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2016-08-23 01:13:07|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岁9个月14天)

继“亲子游”和“火华弟的衣橱”系列以后,再给火华弟新开了这个“趣事”系列,记录他一些有趣的事情和有趣的童言。

1 他去咖啡厅拿到一支装饰饮品用的棍子,上面有一颗星星,他拿着不停比划地说“魔法变变变”,也不知是哪里学来的。

2 他调皮捣蛋,就骂他说“你再不听话就批评你哈”,他听了以后说“批苹果”,再和他说“不是批苹果,是批评”,他又说“批苹果”,这是我听他讲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3 以前他称澡盆里的大鸭子为“鸭妈咪”,他重新爱上了《小猪佩奇》以后,就学着里面的人讲话,称大的鸭子为“鸭太太”,并亲切地向鸭太太问好和道再见。

4 他对着所有的东西都喜欢说“你好”,有次他自己放了个屁,他说“屁,你好!”

5 以前都用普通话或广东话叫我“妈妈”“妈咪”的,昨天下午他才回到外婆家,晚上就用客家话叫我“阿妈”了。

6 他把冬天姨姨送给他的靴子找出来,穿在脚上不肯脱下来,不知道多热,走在人群里显得灰常的特立独行。


7 我问他“妈咪漂不漂亮”的时候他都会说自己很漂亮,后来我发现他不太理解“漂亮”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因为有次他看着自已的便便说“屎真漂亮”,或者是他理解了但是审美观也比较特立独行吧。

8 他常常说“好咧”,最后的语气往上拉长延伸并夹带着一股无敌欢快的情绪,感觉好像古装剧里的店小二。

9 他分不清楚一二三人称,我平时要帮他做事情时会说“妈咪帮帮你”,他有时候自己来找我帮他做事情他也说“妈咪帮帮你”。

10 他非常的热爱回家,出门没多久就会叫嚷着要“我要回家”。

11 不知道他为什么爱上了“不行”这个短语,要表达“不去”“不吃”“不要”的意思时,通通用“不行”来代替,有天下午带他去唱K,他听到里面的声音那么大声,他不肯进去,一直和我说“不行不行”。

12 他喜欢玩一个游戏是远远地冲过来抱我,但是他的高度是头刚好撞到我的腿上的一块大骨头,所以常常是咧着嘴大笑地冲过来,然后过三秒钟疼得大哭,屡试不爽。

13 他喜欢模仿视频里的人玩切水果,之前他只有一把玩具水果刀,他就用我的梳子代替一起玩,后来他称为“一切糕一切宝”的玩具刀不见了,他哭惨了,从此随身带着一把梳子出来行走江湖,并坚持称梳子为“头发”。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的趣事簿(一)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