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叨叨念:《微微一笑很倾城》  

2016-08-23 00:02:10|  分类: 观看聆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盼了一个暑假的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今天终于开播了,实在定不了一个主题来写,就写个叨叨念咯。

对于这种大IP改编的电视剧,要看的话,首先必须明确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要认真,一认真就会受到万点冰雹的暴击。

刚才去百科了一下,一共有三十集,太妙了,六十分钟就可以刚刚好拍完的故事,竟然可以用一千二百分钟来讲,真是好棒棒耶。

不禁想起新版的《葫芦娃兄弟》播出后被疯狂吐槽,片方出来很无辜的解释说:“没办法呀,人家预算不够嘛,只能拍得这么粗糙啦。”对呀,你们一定是因为预算不够,才决定要拍个四五季拍个126集的呀,贵圈的逻辑一定是我们凡人参透不了的呀。

矮油,最近谷阿莫看多了,文风都要变了,科科。

 

顾漫最火的三部小说《何以笙箫默》、《杉杉来吃》和《微微一笑很倾城》都改编成了电视剧,并且不约而同的挑选了一位毁角色的主演,唐嫣毁了赵默笙,张翰毁了封腾,现在轮到郑爽毁了贝微微,一定要保持这么整齐的队形么。

之前看了部分甜蜜的片花,有些情节记不太清了,上个月就重新把小说看了一遍。昨晚为了预祝今晚的开播,又重新看了一遍看到凌晨两点,所以这次看剧的时候是真的台词里面改几个词语我都知道的了。

这种等着看剧的雀跃心情,真的是很少发生在我身上,上一次这么热血澎湃大概是很多年前等着看《红苹果乐园》吧。(说出来都觉得有点羞涩呢)

 

请问,为什么这么雀跃呀?

因为男主角是杨洋呀。

其实他演的宝玉、许弋和若白师兄我都没看过的,我纯粹就是他的颜值粉,之前和妹妹以及思表妹讨论“最想睡的男明星”时我就把他放在了第一位哈哈哈。

春晚看他唱《父子》,我的眼泪哗哗的流,一半是因为歌词很感人,一半是因为他穿的针织加衬衫真的帅破苍穹呀。

后来我还在课堂上放那首歌的视频给我的学生看,当我和大家强调除了留意歌词以外还要看看杨洋多帅时,坐在第一排的男生问我:“老师,他是你的老公吗?”我笑得合不拢嘴点头如捣蒜的说“对呀”。

之前我希望我的火华弟能成为第四代的TFBOY,现在我希望他能成为第八代的杨洋接班人了,但是我看一下火华弟和我如出一辙的扁鼻子,估计得带去韩国狎鸥亭一趟才有机会哈。

 

杨洋适合演大神肖奈,就好比钟汉良适合演何以琛一样。

在书本里对肖奈的描述是这样的——那人穿着简单的白衬衫姿态沉静地站在树下,俊眉朗朗,目光灼灼。

你看你看,每一个字和标点符号说的都是杨洋呀。

不要跟我提演技什么的,肖奈这个角色只要挂着一款神情就可以演完全集了,那就是深情以及很深情。

他只要静静的站着,就是一道风景。

虽然,他背着一把大刀,穿着白色长袍,头发不羁地披散着的样子,其实让我很想唤一声“风师兄,你怎么来了。”

 

郑爽就不说了,看着就心好累好累。

我和思表妹看呀看,觉得肖奈的室友好呆萌,微微的室友二喜的人设也是超可爱的,希望他们可以来点欢喜小冤家的戏码,好拯救一下我们的少女心。

其它的诸如场景和情节大多都还原得很好,人物也都没什么改变,只是在小说的基础上加多了些新的情节。

小说被划分到甜宠文的派系里,电视剧的画风也没跑偏,总之,很适合18岁的我们观看呢。

随意写下这些啦,以后若是还有想写的再来一个。

 

叨叨念:《微微一笑很倾城》 - 雪冰 - 雪冰的窝

 

叨叨念:《微微一笑很倾城》 - 雪冰 - 雪冰的窝

 

叨叨念:《微微一笑很倾城》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