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夏天.日本】 旅行前奏曲   

2016-07-25 00:17:47|  分类: 远方旅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出发去日本了,现在瘫在机场附近的旅馆里,去年开始的旅行魔咒还没被打破,身子还是有点不舒服,但是熬熬就过去了。
从前两个月开始策划日本的行程,期间各种曲折,本来是要和圈圈自由行的,为了签个人的自由签证,把毕生的人品都用上了,最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还是选择了跟团。
为了能够美美地拍照,买了一大堆的衣服,然后从中挑了最喜欢的几套带过去,闲着没事的时候还去知乎上看高手是怎么拍照的,细细地研究了好几天。
最后发现是然并卵的,掌握了一百种穿衣搭配和拍照姿势也木有用,就我那肿肿的眼皮和塌鼻子,根本就没法拍侧脸,还是坚持正脸傻笑路线好了,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就好恨,娘亲把妹妹生的那么美,咋就生了我这次品啊,心好累。


昨天坐了近八个小时的火车来到广州,累到散架了。今天白天都窝在酒店里,有车过来接去吃午饭,我一思量,还是在酒店里用手机看电影更有意思,所以情愿吃泡面也不出去,我骨子里藏着的宅之因子可不是徒有虚名的。
加上在火车上看的一部分,我就用这旅途的时间看了两部电影,一是苏菲玛索的《初吻》,被里面的爱情观绕晕了;二是卢田爱菜的《白兔糖》,想说顺便学下日语,结果一句都没学到。
还是吃我爱吃的砂煲粥的时候下载了个音译日常用语,记了几句,觉得“谢谢”是一定要记得的。


除了这次以外,以前还跟旅行团出游过两次,中考后去广西和大三的暑假去香港,后一次特别有阴影,简直要握拳表决心这辈子不再跟团了,平时我也总说除了非洲以外,这个地球的任何角落我都能自己去,矮油,人算不如天算呐。
反正也不抱太大希望就是了,免得自己失望,吃砂煲粥的时候我就说可能这会是近几天里最盛大的一餐了,千万别被我说中哇。
我的购买欲望从来都不强大,特别是旅行的时候,前几年去云南我就只是买了两个发圈而已。这次要买多点零食回去给我的火华弟。


《白兔糖》里暖暖的大吉说,他本来以为当了父母会很坚强,后来才知道是会变成胆小鬼的。
我在这两天里一想到火华弟,就想起我临出发前看到他熟睡的甜甜的脸,很担心他会太想念我,还好打电话回家知道他过的还是很快乐,那我就放心地玩耍去啦。
过个几年,一定要找个春天和他去看樱花,再找个夏天和他去北海道看薰衣草和麦田,好吧,我承认这是我自个儿的心愿啦哈哈。
明天早上好早就要起床了,赶快睡觉啦!


【夏天的旅行日本】 旅行前奏曲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