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2016-07-23 01:25:33|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岁8个月15天)

和我的小宝贝厮守了一个多月以后,要面临一次小离别,明天我就要出个小远门旅行去了。本来以为后来才出发的,今天下午才改为明天早上就出发,所以刚才哄他睡觉的时候特别的不舍。

睡觉的时候我不停的亲他的小脸蛋,告诉他我明天要上班赚钱给他买好吃的,今天外婆和我说以后我每次回来都要买点好吃的给他,那样他在等待的日子里就可以多点期盼,我也觉得很有道理,是个美丽的谎言。

我和他说要买好吃的给他的时候,他说旺他小馒头,我一定会买比旺仔小馒头更好吃的零食回来给他滴。

这些天发生的琐碎小趣事如下——

 

1 前几天他在客厅里放了个屁,外婆问是谁放屁,他说“我”;我在努力地打开芦荟膏上的锡纸,好久都打不开,他在旁边说“妈咪加油”;有天晚上他看到外公的衣服,就说“外公呢件衫好靓呀”;今晚我和思思带他一起去路边吃大排档,他抬起头说“好多好多的星星呀”,我抬头一年,就一个;今天他指着外婆戴的裂了一条痕的眼镜说是外公摔坏的,外婆说说其实是他摔坏的;最喜欢说“跌落水”,水字的发音还是发成“fuei”。

2 好多人都说他好乖,不像很多小男孩那样那么调皮,能够坐得住,真是太值得被我宠爱啦。

3 他最近爱的歌是《魔法城堡》,在喵喵儿歌里很偏僻的地方他都找出来听,连里面的几句rap都小会一点,我说他是TFBOYS第五代的成员。

4 最近比较少给他肉吃,今晚他用秋风扫落叶的速度吃完了两个鸡腿。

5 今天下午带他去买东西,他看中两辆小汽车不肯离开,看他那么喜欢,而且我又很少给他买车车,就买给他了,还给他买了新的积木,终于比较会玩了。

6前些天他终于肯接受米老鼠拖鞋以外的鞋子,我就带他去买新鞋子,顺便买了一双雨鞋,上面一个喜羊羊,这下可好,他又迷上了雨鞋,穿了好几天不肯换别的,思思姨姨说他穿着看起来好像个变态哈哈哈。

7 我把手机里他喜欢的软件都删掉以后,他的手机瘾更加是浅到可以忽略了,只是留下了喵喵儿歌给他学歌。

8 近来晚上他常常是在外婆床上睡着了,才被我们抱上来和我睡,因为他不肯上来和我睡了,要在外婆房间里看电视,我一说带他上来,他就倒在枕头上说睡觉,有两三次是我用强迫的手段才把他带上来的,他哭得可惨了。看到他这么粘着外婆,我就可开心啦,出门就更放心了。

9 我教他学会了“太阳月亮星星”的英语,平时我问“西瓜的英语是”之类的,他能答出好些了,他的这项技能大家都给他点赞,但是常识上他还常常指着天上的月亮说是太阳。

10 前几天他的便宜非常的严重,整整一周没有正常便便,期间只有两次是有一点点的,一开始他的各方面都很正常,我们就不太理会。到周一的时候看到他的脸色从以前的红润变成了苍白,看他用劲还是拉不出来,我们才赶快用开塞露,但是不像上一次那么顺利,他很痛苦的样子,还坐在地上大哭,我看了超级心疼,也好想大哭,心都碎了,又过了好一会他才终于拉了出来。

这几天我和外公外婆都把解决他的便秘问题作为首要大事,常常一见面就问拉了没有,现在已经改善了很多,前天我还和外公带他去妇幼看了,医生也只是说调理就好。

我们以前可能太少给他吃青菜了,这几天喂他吃了好多青菜,我买了苹果和雪梨回来,他也喜欢吃,脸色也就慢慢好转起来了。

前几天还给他买了好多益力多,他称为“爽歪歪”,可能吃得太多了,有天晚上莫名的流汗,把外婆吓坏了。

这个笨蛋小臭屁,有时候还是坐在地上拉的,拉得出来才怪,好闹心哟。

10 阿欢都去幼儿园了,有天下午也把他带了过去,玩了一个多小时,迟点也准备让他去个半天,因为是朋友开的幼儿园,非常的放心滴。

11 昨晚他十一点多睡觉,我一点多睡,今天早上七点多他难得醒来叫我冲牛奶给他喝,之后我们两个一起睡到十二点,果然是亲生的。

12 今天中午他拿着温馨姐姐的娃娃说是“妈咪”,还给它穿鞋子咧。

 

在我出门的几天里,希望我的小家伙乖乖的,特别是要好好的拉便便呀,对我的小家伙有信心啦。

My dear baby,mommy love you!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91) 我的乖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