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六一悲惨事件薄  

2016-06-03 00:02:22|  分类: 幸福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普天同庆的六一,万人空巷的六一,人声鼎沸的六一,我和寒妹妹不约而同地遭遇了生命里的寒冬,故我特地给它赐了一个温暖的名字——“六一事件”。

 

先说寒妹的,要知道她作为乐天派掌门人,人类是没有多少机会听到她那么悲伤的语气的。

一切都发生在昨儿喧嚣的夜晚,她先是带着宝贝黄温馨去参加女儿的第一次舞蹈表演,为了见证这鸡冻人心的时刻,上个周末我就自封为宣传委员,吹锣打鼓地向各单位传达了这个通知,让大家务必准时出席。

咋知计划赶不上变化,阿黄居然怯了场,死活不肯上台,还放声大哭,这一哭就把妹妹的心理防线击溃了。

她把孩子们带回家里,作咸鱼状躺在床上,想着世间如此美好,她却如此暴躁,这样很不好,就决定带着孩子们去兜兜风,让夏夜的风吹散萦绕在她心间的乌云,还她一个明朗晴天。

当她走出门口,她惊喜地发现……在她心目中比老公还要重要的摩托车不翼而飞了。

那一刻,她平生第一次懂得了——生无可恋!

她特别要我强调,该摩托车是她的嫁妆,她的嫁妆,她的嫁妆!

她的摩托车小白伴随着她走过了五个年头,五年呀,人生有多少个五年呢。她才二十五岁,小白存在于她生命的五分之一呀。

小白见证了她从一个少女,成为一个孩子的妈,然后成为两个孩子的妈。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比小白,更懂得她的体重变化,也没有任何东西比小白,载她走过更长的路。

最令她痛心的是,她从来没有珍惜过小白,没亲手给小白洗过一次澡,甚至很少给小白加油。因为她理所当然地认为,小白会和她一起,送孩子们上幼儿园,再送孩子们上小学,直到小白走不动了,再把它……卖给收垃圾的大叔。

回不去了,一切都不回不去了!

她再也不能和小白一起一手油从婆家来到娘家了,再也看不到小白优美的身线在一群黝黑的电车当中熠熠生辉了,可是,冬天她为小白买的挡风装备却还安静地躺在家里,昭告着小白——曾经来过!

在此,我代妹妹衷心祈盼小白的新主人能够善待它,让它存在得有价值,有风采!

 

接着,说到我了,一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昨天和圈圈去逛了个街,买了一小袋的衣服回来,我的心里那个高兴呀,走起路来都带风了。

回到家里我就把衣服拿去洗,一时手欠,把去年买了一条粉色的裙子也放了进去,如果有月光宝盒,我一定要回到我把那条裙子放进洗衣机的那一刻。

当我连蹦带跳地去打开洗衣机门准备晾衣服的时候,看到原本纯白的上衣变成了粉红色,哆嗦着手把它拿了出来,要知道昨天买的全是纯白色的衣服呀额滴神呀。

果然三件上衣一条裙子全遭殃了。

那一刻,我平生第一次懂得了——生无可恋!

我瞬间从三十三度的蒸笼,跌入了零下三十三度的北极冰窟中。

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方,没有人类智慧摆不平的事。

于是我淡定的打开了度娘,用了半个小时,把百度文库、百度经验、百度百科、天涯论坛、百度贴吧、丽人时尚、宝宝树里解决染色问题的文章研读了一遍,从一个小白,变成一个深谙何为彩漂何为白漂以及白醋、84消毒液、肥皂水、盐水如何漂白衣服的理论家。

可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最想尝试的肥皂法和漂白水法都没办法使用,只好死马当活马医,丢了一堆洗衣液和过期的洗衣粉进去泡,又放到洗衣机里洗,总算好了一点,可是最爱的那件白色针织衫还是没救了。

今天早上听同事说用漂白水会弄坏衣服,就决定放弃治疗了,只是又把它们放到洗衣机里洗了两次,此刻还在洗着,如果洗衣机会讲话的话,一定会和那两件衣服说:“How old are you?”

今天下午的时候把心一横想着破产就破产,再去买一件,居然没货,好吧,这一定是天意,叫我买些别的安慰自己。

我这人吧,一向顺应天意的,就又买了一条新裙子噢耶!

 

这,就是我们的后人每在六一的时候都会听到的“六一事件”!

 

六一悲惨事件薄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