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2016-06-25 01:37:03|  分类: 幸福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一次写到三人迷你小分队几乎是一年前的事情,所以下面会放张去年的照片作为一个鲜明的对比。

到现在,迷你小分队的大姐黄温馨快要满四岁了,二哥火华弟是两岁七个月,小弟阿欢也都快要满两岁了。

小分队的三名成员就像我们大分队(我,寒妹,老猪)一样相亲相爱着,当然也少不了打个小架什么的。

前几天带他们三个去游乐场玩,路上三个小家伙牵起手在前面走,我在看面看着都觉得很是感动,这三个小不点,就在我们的见证下,一个个长成了小家伙了。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2015年5月的照片,大舅舅强势出镜~

 

 

上周三个小家伙在我们家欢聚,一起去游泳池里戏耍,晚上三个都不肯睡觉,在房间里各种大战,一直玩到凌晨一点多才沉沉的睡去了。

他们三个很少有机会一起过夜的,所以才会这么疯狂,等他们再长大点,大到我们有勇气带他们去长途旅行的话,一定会更快乐的。

火华弟在和他们分别的时间里,总是思念着另外两个小家伙,尤其是阿黄,刚才睡觉前他都还在叨念着阿黄,叨念着姐姐,平时不管说到什么事情,他都能扯上姐姐一起说,是个十足的姐姐控。

上次回家带着他送阿黄去跳舞的时候,他不舍得离开阿黄到内心的城堡崩溃了,一路惨兮兮地哭着回家的。

平时我总是侧重于写火华弟,所以这篇写下阿黄和阿欢的近况。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阿黄在走着和我一样当大姐的旧路子,那种当大姐的悲伤,大概只有我能懂了。

当大姐,就意味着不管什么事情,大人都认为必须对弟弟妹妹们承让,平时我们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比如火华弟要看《倒霉熊》,她在旁边叫嚷着要看《小猪佩奇》,我也都会默默的就打开了《倒霉熊》了,就这样,我完美地完成了从受害者到施害者的身份转换啊罪过。

前些日子我看到一篇文章里说,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小孩,容易对自己不自信,因为从小经历的都是不管怎么努力都没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无力感,后来我也特意去和妹妹说了,希望以后能尽量多考虑她的感受。

她颇有点大姐的风范了,平进很会照顾火华弟和阿欢;也有了很多新奇的想法,之前她问她的娘亲“我以后会不会越来越小呀”,超级的可爱的。

之前最令她娘亲担忧的吃饭问题都成了过去式,她现在吃起饭来都快达到我们温家秋风卷落叶一般的规模了,所以目前她娘亲最希望的是她能大胆些,不要再像上次的六一表演一样在舞台上不敢上台,当时可是把她娘亲气到爆炸了。

最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我!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阿欢不知是不是因为一直被抓去剪蘑菇头的缘故,我怎么看他,都觉得他是在把搞笑当作事业一样在经营。

他是个经典的小吃货,把广东人无所不吃的优点发挥到了极致,有一次我们大家在他家吃烧烤,挺辣的,阿黄早就望而却步摇头叹惋,我们几个吃辣小能手也都差点吃不下去了,只有他,无所畏惧地勇猛地拿着一串牛肉,辣到嘴巴都肿了也没有停下来,这种精神让我们都很想给他鼓掌助威呀。

他的脾气相当的大,时不时手拍桌子或脚踢苍茫大地以表示他的愤怒,我总是把他的愤怒发泄当作表演一样看得哈哈大笑,估计他也是挺郁闷的,明明想表达一种“大爷我很不爽”的情绪,偏偏有个大笑的在闹他的场,那一定不是他想要的画风就对了。

他挺爱火华弟的,一见到他就叫他“阿彭”,因为他的娘亲总是这么称呼火华弟的,外婆想要纠正他的叫法,让他叫“哥哥”,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听起来更加的亲切呢,火华弟也是称呼阿黄为“阿黄”的呐。

除了锅盖蘑菇头以外,他一笑起来嘴还歪歪的,反正我是希望他在谐星的路上策马奔腾下去的咯。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迷你小分队】 牵着手长大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这就是我们温家有爱的迷你小分队的近况,愿他们都能健康快乐地在我们的呵护中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