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2016-06-13 00:00:59|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岁7个月4天)

上个周末带了小家伙去月亮湾小玩儿了一天,好久没跟他亲子游,反正平时带他在镇上闲逛他就够开心的了。

这是小家伙第一次去月亮湾,我是第二次了,上一次是在2012年的暑假,我们家全家总动员去的,当时黄温馨都还在寒妹的肚子里乖乖的窝着,所以对我来说故地重游,多了一份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感觉。

小家伙依然是没心没肺的到处撒野,吃饭的时候我去买的一顶帽子,他抢着要戴。后来去给他买了一顶,他很喜欢,明明热到满头大汗了都还是坚持戴着,还总是叫嚷着“我的帽子”。

到海边的时候小家伙如以往一样对大海没兴趣,我想带他到水边练练他的胆子,他还把我拖回去了,之外在外婆家里的小游池里明明玩到不肯起来的,真是经不起大场面哈,等他学会游泳的时候应该能大胆点吧。

他在沙滩上玩了一下沙子,没一会儿也兴致缺缺的了,在沙滩上掉了鞋子也没告诉我,还好我发现了,真是小笨蛋一个。

一到外面去小家伙就没有办法好好吃东西,这是带他出去比较麻烦的一点,午餐的时候只吃了点墨鱼饼,还好晚餐的时候把饭和蒸蛋混在一起他挺喜欢的,就吃了大半碗,其它的就是靠旺仔牛奶撑着了。

日常纪事也没啥,就是他重新爱上了《巴塔木儿歌》,去年在这边的时候他也喜欢的。听了两三天,他把几首旋律活泼的学会了点,还会跟着一起舞动着。

今晚外婆打电话来说小家伙今天都还在找我,还好我马上就要放暑假了,就算没有亲子游也是极好的噢耶。

My dear baby,mommy love you!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13) 月亮湾小游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