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181) 猪猪宝贝  

2016-04-25 21:49:44|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岁5个月17天)

经过上周他找我不到然后大哭的事件后,本来这周想要早点下来的,可是还是不忍心那么早和小家伙分开,还是到晚上八点多他睡着了以后才下来,为了安抚他还买好了旺仔牛奶和旺仔小馒头,还好起了一点作用,外婆把吃的给他以后他就不哭了,感谢旺仔系列。

 

1 比以前更精明了,带他去逛超市的时候看到旺仔牛奶,就伸手说“我爱我爱”,拿小瓶的给他,他怎么也不肯要,一定要拿大瓶的。

2 逛超市就是一个学习活动,从旺仔的所有所产品到水果区,都是学习的好地方。

3 完全可以自己尿尿了,尤其是看到阿黄尿尿,他也跟着脱裤子,而且还是从室内就开始脱了再走到外面,有时候还要选个好地方再尿,就带着半拉下来的裤子走路,思思姨姨说像个变态哈哈。

4 每次他撒娇说“pou pou我”,我就毫无抵抗力,只要不是手里拿着一堆东西都会把他抱走来。

5 去小学的时候他一直玩水,把整条裤子都弄湿子。

6 还是在小学,带去的小篮球他不喜欢,非要抢别的小朋友的大篮球,抢不到以后哭得那叫一个惨,后来就给他买了一个一样的,他高兴坏了。回到家里还到处扔,就被没收放好了,等去学校的时候带再去玩。

7 不知是天气的缘故还是换了奶粉的缘故,又或是最近吃太多零食了,反正最近胃口不太好,喂他吃东西的时候就心好累好累。

8 还是爱极了米老鼠衣服,周六那天穿了天蓝色那件,在姨姨家给他换衣服的时候,他狂哭,一定要穿已经脏了的那件,后来连裤子都不肯穿了,等我下次再去给他多买些米老鼠衣服。

9 他一直都不太能融入孩子群,有时候阿黄和阿黄他们和大点的小朋友玩得很开心,他在旁边看着很开心的样子,但是没办法加入,还好是在外婆家周围有很多小朋友和他一起,如果是在这边和我们一起住的话他一定会很孤独的,希望长大一点以后能够更合群一点,一定要呀,不然我会好心疼的。

10 还是特别爱坐摩托车,在外面兜了很久再回到家里他都不肯下车。

11 外婆说我一回家,小家伙就不肯要她了。

12 又学会了到对面的小店偷东西吃,主要是他觉得像在家一样吧,据说有一次阿美说他两句他就大哭了。

13 他在小舅父房间发现了一盒百力滋,如获至宝,外婆骗他说是辣椒,他还是尝了一下,发现很好吃,就管那个叫辣椒,我藏起来以后他还拖着我让我去找给他吃。

14 他喜欢看不讲话的那些动画片,周六的时候小表哥来家里看《疯狂兔子》,他也坐着一起看。

15 看到水就会说“跌落水”,是《男生女生向前冲》的铁粉呀。

16 看着数字就跟着读,有时候会读到二十几了,但是不能一一对应着读;英语怎么教都是跟着我读了,郁闷。

17 周六的早上醒来,对着我唱“pingping pangpang嘿有人敲门”,我还奇怪他怎么会唱这首歌了,后来才知道是思思姨姨教他唱的,教会他我们以前唱的所有儿歌这是必须的呀。

18 发现他居然连《荷塘月色》的副歌部份都能唱上几句,歌路真是比我还要宽多了。

19 只要把衣服脱了,就会想要跳“只有我最摇摆”。

20  在家的三天,他都是晚上七八点才睡午觉,不过醒来以后也能在十二点左右正式睡晚觉。

 

我的宝贝,愿妈咪能把我能给你的最好的一切都送到你面前来!

 

火华弟(181) 猪猪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81) 猪猪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81) 猪猪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81) 猪猪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81) 猪猪宝贝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