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2016-04-25 22:54:31|  分类: 幸福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家的温馨小姑娘已经三岁八个月了,作为家里的第一个小孩子,虽然火华弟和阿欢分走了大家的一些爱,但是她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最萌的能够驾驭任何衣服的小公主。

这个学期开始她换了一家新的幼儿园,学会的东西比以前多了,能够在客厅的桌子上跳《两只老虎》了。她的娘亲也给力了很多,教会了她很多童谣,看她读童谣的视频,我们的眼泪都差点要流下来了。

这个周末她开始去上正式的舞蹈班,恰好她的娘亲要陪着阿欢睡午觉,所以把她带到舞蹈班去的大任务就交给我了,我是超级的乐意的。

带她去舞蹈班之前,我先带她去了思思姨姨的店里,外婆和她说可以让思思姨姨帮她化妆,她开心到不得了。思思姨姨拿了口红出来,给她涂好了以后她表示相当满意,还央姨姨给她自己涂,后来还想要找搽脸的东西呢。

去到舞蹈班我就帮她换上了舞蹈服,有一点点大,不过绑个小结就可以了。舞蹈服超级的萌,把她带到舞蹈教室以后,看到统一着装的一群小萌妹,更加是萌得不得了。

进到教室舞蹈老师问她叫什么名字,她害羞到完全没办法说话,我看其它的几个小朋友都答得很欢快的。

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直以来都是特别容易害羞,特别是有陌生人出现的时候,她简直恨不得钻到地底里去了,一句话也不肯说的那种,怎么回事咧,我们兄弟姐妹几个可是全然没有害羞这个基因的呐,希望等她长大点能够自己点,正好学舞蹈也是培养自信的一个好途径呐。

开始学跳舞以后,她完全不在状态,和她一起去的小朋友乖乖地跟着做动作,她却是一个劲地往门外看着我,老师指导她的时候她也不肯做动作。

我只好进去,走到她旁边她就抱着我哭着说要走了,我赶紧用最能哄她的方法,说如果她乖乖学跳舞晚上我就买鸡翅膀和薯条给她吃。可惜没有奏效,她还是哭,我只好把她带回去了。

她的娘亲听说以后只好亲自己出马,威胁她如果不好好学就不让她回家了,这威胁的力度也太大了,不过到了舞蹈班她还是不肯跟着学习,只好作罢了,回去的路上再三和她说第二天一定要乖乖去上学。

第二天我见到她就不停和她说要去学舞蹈的事,虽然有点残忍,但是有点心理建设总是好滴,她一直排斥不肯去,外婆叫我不要吓她了。

等真正去上课的时候她强大的娘亲帮她找了一堆熟识的小朋友一起去,并且吸取前一天的教训,直接送她到教室就离开了。

后来看到老师发来的视频,她虽然偶尔心不在焉的样子,跟她娘亲一样懒散,但好在还是顺利上完了课,真是超级大的进步呢。

看到她有模有样的做着动作的照片,我看了都很感动,这个小不点长成美美的小姑娘咯。

期待着我们的小公主在舞台上的表演!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吾家温馨初长成(五) 学跳舞的小姑娘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