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山水迢迢摘橙路  

2016-12-19 22:49:42|  分类: 远方旅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去年末成功策划了坑全家的赏梅花之旅后,今年末,我又不甘落后的策划了一场坑妹又坑娃的摘红橙计划,为了显得高大上点,我就管它叫甜过初恋计划吧。

甜过初恋计划是我在两周前看到有同事去廉江摘红橙之后就开始酿酝的,我有一种蜜汁自信,就是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由于前些日子我制定的几次出游都较为圆满,所以思表妹和寒妹对我就松了戒心,不作多疑就带上了一群娃,轰轰烈烈的就出发了。

甜过初恋计划的方案是这样的,她们从家乡出发,我在茂名出发,一路向西,汇作一股强劲的力量,中途美美的吃个饭,然后去到漫山遍野的红橙林,最后伴着夕阳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和牧归的老牛一起,回家。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一路上,我除了想要唱“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呀好风光”以外,更想唱的是“山也迢迢,水也迢迢,山水迢迢路遥遥”……

上了高速公路以后,走了好久,好久,好久,离目的地还是有一两百公里,我感觉自己要去的不是廉江,而是天涯海角。

出发的时候我连早餐都没吃,在服务区买了热狗和玉米就当作午餐了,吃的时候,火华弟正在我怀里安然地睡着大觉,我感觉自己又像在倚剑闯天下,不问前程,不问归期,作为一个现代人,这是真傻哈哈哈。

另一厢,两个妹妹和大海哥一行人在踏遍了云和日以后,不管我怎样挽留,她们都决定要返程了。

就在那一天,我们走在了同一条路上,看到一样的风景,却没能在路上看一眼对方的容颜,我应该要对她们说一句“原谅姐姐”,她们虽然不说,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她们想要对我说的是“不要让我再见到你,见一次打一次哈”!

我们继续向西驶去,一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我就不说了,反正中午十二点出发,在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终于来到了一片小红橙林前。

用妹妹的话来说是去广州都去到了,而事实是我们再往前走一点的话,就出!省!了!

赶路三小时,摘橙三分钟,其它时间我都忙着告诉火华弟大公鸡一点也不可怕了,最后摘了小半桶,就向着遥远的家回程了。

路上想要去找个地方吃饭,都找不到呢,最后又是在服务区买点干粮当作晚餐了,回到家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多了。

这姑且算是个奇妙的旅程吧,至少火华弟乐呵呵了一整天,而且我们从来不说一句“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来了”这种丧气的话,充分证明了我们的组合很适合出游,这么难的行程我们都挑战成功了,还有什么不敢去的呢。

下一站,珠海长隆见!

 

山水迢迢摘橙路 - 雪冰 - 雪冰的窝

 

山水迢迢摘橙路 - 雪冰 - 雪冰的窝

 

山水迢迢摘橙路 - 雪冰 - 雪冰的窝

 

山水迢迢摘橙路 - 雪冰 - 雪冰的窝

 

山水迢迢摘橙路 - 雪冰 - 雪冰的窝

 

山水迢迢摘橙路 - 雪冰 - 雪冰的窝

 

山水迢迢摘橙路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