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2016-01-11 22:18:21|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岁2个月3天)

 

这次回家发现我的小家伙完全变成了一个玻璃心男孩,一天下来势必要委屈个好几回,扁着嘴,泪眼汪汪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周一的离别事件给他带来了一大片的阴影呢。

他想要的东西,如果不能立刻拿到手,他就觉得好委屈了,可能他心里以为天下都是他的吧哈哈。

最严重的一次是周六的晚上我和思姨姨还有小阿父在床上斗地主,他在旁边端着平板电脑自己找动画片来看,不知为啥就哭了起来,好不容易好了,我说了一句“我爱你”,他就又哭了,妈咪表示相当莫名呀。

虽说妈咪我的泪点低到尘埃里,可是和小家伙比起来,那简直就是太高了。

 

最大的进步是真的会叫尿尿了,但是还不会叫便便。

星期天的一整天下来,每次他有尿意都会和我说,我就心里乐开花地抱起他去找个好地方解决。

这个进步真的是让我感动死了,迟来了太久太久了呀。

 

小家伙说话的能力也有了质的增长。

周五下午我回到家的时候他正在睡午觉,我就也去睡了,醒来的时候他爬到我的床头来,一直对我说着“熊大”和“熊二”。

看到喵喵儿歌里长得很像青蛙的小鳄鱼,他指着叫“小青蛙”。

新给他买了几本书,周五的晚上教他读“草莓”之类的,他很随意地跟着读,我以为他没记住呢,第二天再翻到草莓的图片,他却能说出名字来了。

还记熟了“香蕉”,最喜欢的还是早就会的西瓜,把手放图片上,拿起来放在嘴里,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叫他拿给别人吃,他也拿得很欢快。

周日的时候脱了鞋子,他指着袜子上的星星一起叫着“小星星”,下雨了他就说“落水了”。

广东话、普通话还有客家话夹着说,偶尔还能来两句英语。

 

周日带他去学校里打篮球,但是阿黄和阿欢在别的地方玩,他一个人抱着球不停地叫阿欢和阿黄过来和他玩篮球,很可怜的样子。

以后不知道,现在的他肯定更想要一个可以陪他一起玩的弟弟。

 

上周二的时候小家伙又喉咙发炎以致发烧,不过只烧了一次,吃了药就退了下来。

这都是从妹妹口中得知的,外婆怕我担心居然没告诉我,其实我也没以前那么担心的了,那么多人照顾着呵护着我的小家伙,没有什么值得我担心的啦。

想陪小家伙久一些,所以今天才下来。前三个晚上都是我和小家伙睡,他都是玩闹到一点多才睡,但是睡觉期间完全不喝牛奶,我放心到连奶粉和奶瓶都没拿到房间里。

昨天晚上临睡前我告诉他我今天早上要离开他,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明白,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他发现了,就抱着我不让我走,还好后来他又睡着了我才成功脱身了。

时间过得好快滴,一眨眼又会到星期五咯。

Mommy love you!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9) 玻璃心男孩 - 雪冰 - 雪冰的窝
 
 
——叫远处的阿欢和阿黄和他打篮球~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