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2015-07-26 00:15:37|  分类: 远方旅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武汉就只多待了一天就北上了,原因是走那么一遭以后觉得武汉其实离广州真的挺近的,以后有大把的机会可以再去,所以就用了这么一天走马观花的去看了我想要看到的武汉。

有本地人的指点真的是如鱼得水,我提前问好了王珊xi要去的地方还有线路,本来的计划是早上先去武汉校园逛逛,最好去饭堂吃个午饭什么的,中午去户部巷,顺便去看看我的老爹梦寐以求的长江大桥,拍几张照片给他过过干瘾,然后回去睡个美美的午觉,醒来以后再去和王珊xi相聚。

而真实的情况是由于我的感冒挺严重的,我想着睡到自然醒,就没有调闹钟,到醒来的时候已是十点多了,身体状况比前一天好了一些,在酒店里磨蹭了一下,出门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最后我的暴走行程是介个样子滴——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传说中的热干面,这蔡林记估计是最出名的热干面连锁了,到处都有,前一天去买药的时候看到旁边就有一间,心里暗喜,决定当作早餐,出来以后就直奔这一家了。早就说过我对面食都不感冒了,其实还是算好吃的,但是我就只吃了这么点就感觉撑了,旁边好几个男的吃得特别的开怀~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出门的时候一看到大太阳以及路上女人人手一把的伞,我就懵了,我是特别讨厌带伞的人,又觉得搽防晒很不舒服,就这么毫无防备的出门了,但是我现在的一大生活准则是要么白要么死,所以决定了吃过早饭以后去附近的光谷广场,之前看别人的游记里有提到的,我想着在那里肯定可以买到伞,还有广场里应该可以小避个暑一下。在打的去的路上,师傅说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广场,我心想这口气也是够大哈。
       结果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样,我还以为是一个特别高大上的购物区呢,去到才知道是女孩子的购物天堂,景色没什么好看,但是我随意逛了一下还买到了一件衣服,若不是赶路的话简直能逛上一天,若我是大学生的话一定爱死了那里,感觉在淘宝上看到的衣服那里都有,价格也是超级实在,反正我就是超级超级爱呀。
       逛了一下下去吃楼上吃午饭,再次对这里爱得死去活来的,好吃的实在太多啦,这是我在国内唯一见过的可以媲美台湾夜市的地方,其它所谓的小吃街什么的全是来来去去就那么几样,这里的品种算是很丰富的了,好爱好爱,无奈我这肚子不争气,随便吃点啥就饱到不得了,好恨呀~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在各种的食物中,果断选择了老鸭粉丝汤,当年在苏州实习的时候我的最爱呀,后来大四的时候在广大美食街吃过几次就再没吃过了,好想念呀,这一家的味道做得也是挺正宗的,感觉赚到了~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我是豆花控,不管去到哪儿见到都要试一试,不过还没试过一家能超过我家的小镇上的,这家的算是我吃过最难吃的了,太吓人了~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户部巷,全是吃的没错,可是就那么几种,我看着也不太有胃口,想着去到了总要买点吃的,就买了个果汁和两串烧烤,就是很传统的烧味儿~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正好快要去到长江大桥的时候接到娘亲的电话,我赶紧让她告诉老爹我在长江大桥脚下了。在路上向司机咨询过为什么长江大桥这么出名,才知道它建于五八年,那就确实是牛气轰轰的,实景也是灰常的雄伟,狂拍一通回来给老爹看。路上还听说其它的桥叫“长江二桥”什么的,莫名戳中我笑点~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武汉大学是必须要看看滴,每去一个地方我都想要去当地的大学看看,上次去上海的时候由于同行的姐妹都没兴趣就没去成任何一间,有点可惜~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回去酒店准备午睡的时候到武汉大学门口下了车,咋知完全找不着北回不了酒店了,还好我机智,找了一个路边的开小摩的的大叔,坐着他的小摩的穿过校园回到了酒店,一路上是很高大的树,舒服得很。武汉大学最出名的大概是樱花了,可是我若要看樱花一定去韩国看,没那么多人呐~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以前一直以为鸭脖最出名的牌子是“绝味”,王珊xi叫我要尝周黑鸭,酒店附近就有一家,回酒店前去买了一盒鸭脖,那个辣呀,那个麻呀,我的嘴唇都直抖个不停,差点就要喷火了,于是乎不敢吃了,第二天带到动车上也没有吃完,对武汉人吃辣的能力深感佩服~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午睡以后去了王珊xi叫我去吃饭的地方,武汉天地,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又高大上又小清新的。看到小屁孩在戏水,我想着要是我的小火华在一定得乐坏呀~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当年和逸在广州好像吃过类似的食物吧,算好吃,可是我的小胃口又是吃一点就饱了~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从韩国回来以后我们俩就没见过面,火热地聊到九点多,原本要去的江滩都没去成。我算是民间记忆高手,能准确记得什么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说过什么话之类的,第一次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她也是其中的佼佼者,聊起以前的傻事和疯狂事都超级开心,有空要补记一下~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一个人的旅行】 走马观花逛武汉 - 雪冰 - 雪冰的窝
——第三天早晨出发前,又是面呀~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