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2015-06-30 23:58:26|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岁7个月22天)

最近写日记的心情比较处于低谷,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键盘上的两个键被小家伙弄坏了,以致于我打字的时候有点受影响,这可是陪了我六年多的心爱笔记本呀,我的小家伙,这帐可是算在你头上的呀,若是多年以后你看到这里就赶紧给为娘我买回一台苹果十几代给我作为补偿哈。

承接上文,我的小家伙不仅酷爱唱歌,在热舞方面更加是颇有建树,自从学会了脚上的步伐以后,就调动全身的肢体加入他的舞蹈中来了,还经常并着双脚跳来跳去,差点就要撞到桌子或墙上了。

他特别喜欢在沙发上跳来跳去,看得我是胆颤心惊的。

前几天在电视上发现巴塔木儿歌系列,大概是美国的吧,被它的高大上给吓坏了,小家伙也喜欢得要紧,听了好几天都还没腻,节奏是超级欢快的,很适合他的舞蹈动作。

发现最近小家伙是真的听得懂一些人话了,真是叫我好不安慰呀,叫他坐起来穿衣服什么的,他都听指示了,但还不是每一次都能奏效就是了,有时候叫他亲我,他就一个劲地往我脸上抹口水,好样的哈。

上个星期开始给他吃锌片,感觉有点用,他的胃口好了一点,虽然还是挑食,但是夜晚睡觉前那一餐可以几乎吃一碗粥了,不过也是因为在外面玩饿了的缘故。

上周的时候小家伙还经历了一次拉肚子的事件,还好家里备着之前医生给的广朴口服液,挺管用的,吃了一天差不多就止住了。

这个六月过得算是安稳的了,灰常感恩,希望七月以及以后都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小家伙要争气哇!

上个周末回了外婆家,带去跳舞场的时候他还是缠着外婆不让外婆去跳舞,和温馨表姐也更能玩儿到一块去了,很快欢喜弟也能加入欢乐的行列了,我帮他俩拍的在垫子上转圈圈玩的视频他这两天打开来看都还是很开心地跑到一边继续转圈去呢。

在家里还发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就是在做汤圆的时候,阿美姐姐把一袋面粉用错误的方式打开后,面粉满世界地飞,刚好一大块掉在他的头上,他完全吓呆了,看到他的囧样,我们都很不厚道地笑疯了,后来我还很努力地才把他全身的面粉洗掉呢。

小家伙热舞的视频还是拍了好一些的,不过懒得传到网上去啦,只留着等下家伙以后欣赏自己的英姿,如果小家伙以后想学跳舞的话,我就希望他学街舞什么的好帮我骗到一个媳妇回来。

我最爱的火华弟,健康快乐地长大吧!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38) 劲歌热舞小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