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高中回忆录】 恭主团的公主们  

2015-04-17 01:05:38|  分类: 人物故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恭主团”的另外两位成员经常出现在我的小文章里,此番只是作个系统的整理。

团名是我取的,起源是当年总是用逛菜市场的姿态走进教室上课的历史老师和我们详细地讲解过古代科举考试的各种事宜,其中说到如果要去上厕所就要拿一个牌子去,叫做“出恭牌”,而我们的三位团员每到下课时间都以呼朋引伴地去上厕所为乐,遂命名为“恭主团”也!


记得当年和大公主说我们决定叫这个团名的时候,她是一脸的鄙夷,不屑地说道:“哪有我们这么丑的公主呀。”


虽然她一个人的气场可以秒杀我和玉公主合体的,但是在我和玉公誓死的捍卫下,还是成功地把这个团名保住了,我们仨在当时算得上是班上叱咤风云的人物,于是各公主的名讳也是流传到了教室的各个角落里。


团员们乍一看还挺不搭嘎的。


大公主披着的是正经的外衣,在她叫大公以前班上很多同学都称呼她为“领导”,我最记得有一次她管自修纪律,她用挥斥方酋的气势操着过了八级的高州话说:“给得你们面多你们就当粉吃。”


玉公主披的是高冷的外衣,她以前的称号是“细细粒”,内心燃烧的是熊熊的烈火。


我嘛,披的是文静的外衣,一脱缰起来无人能敌。


但若是是论到疯癫程度的话,团员们的水平就显得非常整齐了。


最疯的一次还加上了同盟的俞花,一个晚自修的课间,我们几个到楼下小卖部旁边散步,突然很想买东西吃,都没有带钱,又懒得回教室,就决定猜拳输的那个人去找个路人借钱,最后我输了,这种事情我是极有天赋的,找了一个倒霉的师弟借了钱,而且那个师弟居然是玉公主曾经的同学,玉公没有和他谱出一段恋曲可惜了。


然后我们又意犹未尽的,再次猜拳,输的是俞花,她要做的事情是我们商量出来的,摘一片巴蕉叶包住几块小石头,找路上貌似情侣的组合,把叶子放到男生的手里,说“我喜欢你”,最后俞花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了我们组织交给她的任务。


现在想想,一群蛇精病呐,为那个可怜的男生默哀,他应该是以为自己撞邪了!


我和玉公当时坐得比较近,晚读课就是我们放浪形骸的时间,有一次我们花了整节课来评选了班上的十大美男子,分别就各项目评了分,还起好了别名,其中我们最满意的一个是“后现代大嘴美男子”。


文后附的《恭主团革命纲领》也是我和玉公主在一节晚读课上起草的,一看就知道我们的历史学得不错,可是对于这一份我和玉公主精心打造的纲领,大公主还是秉着鄙夷的态度看完的,大概还说了她最爱的那句“有欧 ei”,中间空的那个音是因为虽则我精通多种方言还是打不出这个音来。


这个组织注定是永远只有三个成员了,因为我们制定的新成员入团准则是:有四个或以上的团员同意其加入才可以!


如今两大公主都找到了附马,翘首期盼早日有个儒雅的男子能把我们的大公主攻下把她抱回家。


威武哉,我恭主团也!


 


 


附文:


                                             恭主团革命纲领


 


团名:恭主团


     <恭者,出恭也>


团歌:可不可以爱


团员:吴XX(团长)<芙蓉姑妈>  


      杨XX(副团长)玉长老 <芙蓉表妹>  


      温XX(副团长)雪香主<芙蓉表姐>


基本内容:以找对象为核心,坚持八卦到底,坚持及遍天下帅哥


目标:嫁个好人家


口号:让帅哥来得更猛烈些吧!!


原则:相亲相爱,共同出恭,共同逃课


精神:外表主义


对外政策:不帅不理


等级制度:三权分立


风格:性感(雪香主为代表)与可爱并存


法定语言:高州白话,普通话


团队活动:星期一:喂鱼


         星期六:放荡


         一月一次团队生日


         偶尔抽十分钟看班上男篮比赛


团节:每月九号


团花:芙蓉表姐  ==!


同盟国:颖巧姐妹花


打击对象:小初,花蝴蝶


 


纪律细则


一、Xu Xu时间不能过长,定时定量


二、出恭时要遵守纪律,不插队,不喧哗


三、歧视邋遢厕所


四、看见帅哥要“啊”,一次不“啊”,记过一次


五、每位成员要竭尽全力为团员的感情生活绞尽脑汁,不能出现“累”,“烦”,“讨厌”等字眼,上述字眼出现一次,记一次过,并禁止出恭一次。


                                                                               制定时间:2006.11.1


 


【高中回忆录】 恭主团的公主们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