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2015-02-28 23:02:34|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岁3个月20天)

火华弟在十点以前就睡着了,还是姑妈抱着睡着的,我看到的那一刻差点想要泪奔了,要知道小家伙昨天晚上可是一点半才睡着的。经历过前两天的人仰马翻以后,今天情况好了许多,相信会一天天更好起来滴。

小家伙今天能这么早睡是因为白天我一直带他出去玩,早上和下午都有出去玩,更重要的早上九点多些他起来喝奶的时候我就想把他叫醒了,咋知这家伙昨晚睡得太迟,我用手机大声地放歌,还拿玩具大声地在他旁边敲打,他都不肯省来,只好由着他睡到十点左右才醒,醒来还是有点起床气,没有睡够呢。

采取这样的措施也是因为若是按他以前的生物钟来睡的话,我肯定会累死的,昨天早上我也和好几个辣妈请教过了,都认为要早点把他叫醒,让他调好生物钟来,看来是有效的,今天他睡得早明天也会早点醒来,是一个很好的良性循环呢。

他和姑妈的关系也好多了,这两天姑妈9岁的孙女过来玩,小家伙挺喜欢姐姐的,我让姐姐以后多多来跟他玩儿。今天下午也是姑妈把他哄睡,也能够喂他吃粥了,真是开心,我还特意把一些小零食给姑妈让她喂他,这样小家伙会更快地爱上她滴。

昨天小家伙又便便了五次,我的心都凉了,还是在他大半夜不肯睡的时候,我差点就要崩溃了,昨晚给他喂了两次益生菌,今天便了两次,都是比较正常的,我就放心多了。看着小家伙天天只能吃白粥的好可怜,可是又不敢乱给他吃东西,只给了一些山楂一块饼干和一点拌饭的紫菜,小家伙的胃要快点强大起来。

昨天下午从高州回来的时候,本来不想让他睡的,可是他太困还是睡着了,我抱着他默默地就泪流了,因为怕他在我身边我没办法照顾好他,特别是我现在还没能给他找一个像黄温馨一样的伴陪在他身边,以前看科幻片看到把人变小的机器,如果有这样一个机器该多好,我就能真的变成他的玩伴陪在他身边了。

这三天给他买了一些玩具还是挺管用的,有两个大点的球,他自己抱着到处玩,如果和姐姐玩就更开心了,还有一个沙滩套装,他特别喜欢那个蓝色的小桶,常常挂在手上到处走,很搞笑,以及一套简单的积木,他还不会套在一起,我弄好的他把它们弄开就是他的乐趣。

还从家里带来了一本图书,他能坚持看个一两分钟,昨天晚上他不肯睡的时候我就翻着书教他,培养他看书的爱好是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

小家伙对这里熟悉一些了,也不像前天那么的粘我,可以一个人玩一会,但是还是常常会发脾气,等他更熟些就好了。这两天最大的成就是不需要再用儿歌动画来急救了,真是万幸呀。

经历这么三天,更加觉得带娃真的是很辛苦,今天和小家伙在楼下玩的时候遇到一个有着三个孩子的全职妈妈,真心是佩服得要紧,我只想要好好地把我的小家伙好好地抚养长大。

写到这里的时候小家伙醒来了,吓我一大跳,以为他要起来玩了呢,还好他只是饿了,喝完一百八十毫升牛奶又睡大觉去咯,每次他把牛奶喝完我都特别后悔,早知道就给他冲多些,没能满足他好内疚。

不管怎么都好,选择把他带来身边完全是我自己作的决定,再苦再累都要坚持下去,我总是想着,比我们艰难的人多的去了,没理由别人做得好的我做不好,为我和小家伙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我能!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09) 明天会更好 - 雪冰 - 雪冰的窝
——照片是昨天和今天的倒序,发现裤子严重跟不上节奏呐~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