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闺蜜旅行记.珠海】 旅行前奏曲  

2015-12-04 18:04:46|  分类: 远方旅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久违的边走边写游记来了,这一站是澳门,现在正在中转站珠海,目前还是一个人,两个小时后啊土才会过来与我会合。

此刻在拱北口岸的地下购物商场,前面摆着大大碗的鸭血粉丝汤。

我对于鸭血粉丝汤的热爱完全超过了我的想像,暑假的时候在武汉购物广场纷纭的各种美食店里,我也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鸭血粉丝汤。

这一家和以前在苏州常吃的妯娌老鸭粉丝汤的连锁店,我像当年一样加了厚厚的一层胡椒粉,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不知多少年以后才能再去秦淮河畔来一碗更正宗的呢?

早上十点半的车从茂名出发,来到这里是三点半左右。这是我第一次来珠海,但是常听人说这里是超宜居的城市,所以还是有些向往的,等过两年火华弟会玩大游乐场的时候我一定会带他过来长隆游乐园住上两天。

在车上浮光掠影地看了路边的绿化和楼房,隔离带是很大的花圃,绿化得真心好,路上车子也不多,顿生好感,比起广州好多了。好吧,其实我还是最爱我的大茂名啦。

这个想法在我进入到地下商场的时候弱弱地动摇了一下,好多美美的衣服卖,大人的小孩的都有,去问了一下价格,伤不起,最后忍痛买了一件毛呢外套。

我的购买理由是相当充分的,一下车就发现温度比我的大茂名低好几度,我昨天可是努力比对过发现没什么差别的,所以带来的都是薄外套,总不能冷着吧,所以我心安理得地付钱了,衣服塞在行李箱里。

购物是一切女人的心情调节器,我也没能幸免,迈着雀跃的脚步走出店铺,连手上重重的行李箱都立马感觉轻了不少(此处应有一个呲牙的笑脸符号)。

再逛了一下发现这里就是一个小迷宫,适合我的东西实在不多,购物的心是偃旗息鼓了,更重要的是老腰受不了,必须找个地方坐下来休养生息一下,年纪大了真是身不由人咯。

写到这里啊土还有一个半小时就到了,这厮还是像当年一样丢三拉四,亏我昨晚还特意提醒过她咧。

美好的三天旅程开始啦,啦啦啦啦……

 

【闺蜜旅行记.珠海】 旅行前奏曲 - 雪冰 - 雪冰的窝
 
【闺蜜旅行记.珠海】 旅行前奏曲 - 雪冰 - 雪冰的窝
——随意买了一杯热饮,名字叫薏米香芋什么的,好喝到我差点哭了,我是多久没出省城见世面了呀~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