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2015-12-22 21:38:06|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岁1个月14天)

周六坐车从高州回外婆家的时候,小家伙睡着了,最近几个月在车上抱着他睡都是让他趴在我前面睡,这次还没上车就睡着了,我就横抱着他,以前他还是个真正的小不点的时候总是那样抱着他,这次才发现已经没办法这样抱着他睡了,刚出生时只有50厘米的小家伙,已经长长了好多。

就是在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小家伙真的长大了好多哟。

其它的成长印记也是不少,比如上个星期回高州的时候骑单车还有一点点的不顺溜,这次才是真的骑得飞快了,如果不能往前踩,就会先后退一些再前进,不一点也不需要我的帮忙了呢。

前些天有点担心的是小家伙的屁屁长了一些小泡泡,搽了很多东西都没有好起来,周五的晚上我和外公外婆就带他去看医生,就怕是手足口,还好医生说喉咙一点事也没有,我就放心了,坚持搽了三四天的炉甘石,就好得差不多了。

小家伙越来越能够和别人一起玩儿了,和阿黄阿欢一起在工人湖附近的山丘上跑来跑去,一天到晚都说“打篮球”,然后拖着人跟他一起玩儿。

周日的晚上七点左右的时候把他哄睡,放他在床上以后我就准备要下来了,我看着他熟睡的容颜,一边亲着他一边哗哗地内牛满面,因为知道小家伙醒来以后发现妈咪不在了,一定会好失落吧,他越来越懂事,我就越觉得把没能把他带在身边,对他有着无限的愧疚。

这次回去天冷,找出了一些厚的衣服给他穿,不过他也不需要特别厚的,因为不管多冷,他都能狂流汗,去年的很多衣服还能穿,但是明显的短了好多,近来我给他买衣服的热情好低,所以他好久没有新衣服穿了,等到过年的时候再给他买新衣过年。

此次回高州剪了头发,感觉和之前像换了个人一样,又很像一个小一休了,很喜欢他小光头的样子呐。

最头疼的事情还是他很迟才睡,外婆昨晚说他前晚两点才睡,看来是没有感到什么失落呀哈哈哈,不过他都能一觉睡到早上,直到十点或十一点才醒,纵容他的外婆就由着他了。

小家伙很喜欢跟着我讲话了,我说什么他基本都能跟着讲了,特别是在外面兜风的时候,我们如果不是在唱歌,就是在讲话,他能说很多的谓宾短语,就是没能把主语加上去,已经很大进步咯。

我的宝贝,mommy love you,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165) 成长印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