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当文科女遇上理科男  

2015-01-08 09:50:19|  分类: 人物故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和圈圈聊天的时候,说起我觉得展哥的业余活动很无聊,他也对我燃烧生命来写日记的行为表示极度的不解,圈圈边笑边言简意赅的总结道:“文人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然后就卧自杀的,他懂才怪。”

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盐以对!

不管怎样,文科女与理科男的组合还是相当好用的,单单是以后辅导火华弟功课的时候可以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这一点,就很值得拥有了。

而当文科女遇到理科男,更多的还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1 我多年以前的梦想是找一个能和我对诗的相公,嫁给他以后梦想算是幻灭了。前些日子的某个晚上我心血来潮的想要满足儿时梦想,于是叫他出一句诗来和我对,并口出狂言说只要他说的出我一定能对得上,他寻思了好久,我还以为他要出什么大绝招了,结果他来了一句:“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疯了。

2 和上一条有点关系,他的电脑里有星爷电影的全集,还是超级不清晰的那种,平时不是超高清的他都不看的,可是却还会翻那些电影出来边看边傻笑。他熟悉星爷电影里的各种台词,出名的也就算了,还时不时会根据不同情境冒出两句我从未留意过台词来,然后自个儿一个劲地乐。

3 我说我要是买车就一定要买天蓝色的甲壳虫,他说:“没问题呀,我买给你,你自己买电池就可以了!”

4 我说吃宵夜对身体不太好,他说他又不是天天吃只是偶尔吃而已,我叫他举一个他没有吃宵夜的例子,他想了好久好久都没想出一个来。

5 有次我们商量去吃什么东西,他说:“贵不贵无所谓,好吃就好。”,我说:“不是啊,应该是好不好吃无所谓,不贵就好。”

6 我生完孩子以后记性差了好多,有一次我问起他大学读的是什么专业,他说是软件工程,我笑得花枝乱颤地说:“又软又jian。”他认真地看着我说:“你以前问过也笑过我了。”

7 有一阵子他迷了上一个拍卖古董的节目,天天追着看,不久他和我说:“以后我们要是有钱就投资古董好了,买买字画什么的。”我说:“没问题呀,等我们有钱换个不粘锅的时候再说吧。”他坚持铁锅炒菜对身体好,最后还是我自己去换了个心爱的不粘锅。

8 有一阵子他又迷上《英雄联盟》,差点就走火入魔,他很担心我会骂他,殊不知我理解的很,并且语重心长地与他分享我参透的真理:“一辈子那么长,不培养点爱好怎么活得下去。”

9 他爱看《汽车之家》,知道每款新上市的车型什么的,偶尔忍不住和我分享,我都只能回应一个“哦”字;我喜欢看电影,谈起电影如数家珍,偶尔忍不住和他分享,他也只能回个“哦”字。

10两年前和他一起玩风靡一时的“疯狂猜图”,他居然能通过飞机的机尾的图像猜出欧州大部份航空公司的名称,我惊呆了,人类居然还有这技能。

11 看到一个关于把铜和铝转化成金的炼金术,我看了好久才看懂的哈哈大笑起来,他说他早就看懂了,亏我一直自诩化学学得杠杠的好呢。

12 有天他回来说上班时很热但是不想脱掉外套影响他的形象,因为里面的那件衣服不符合他的穿衣风格,当是时我内心的OS是:我都没有穿衣风格这厮倒是有哈。遂问他他的穿衣风格是什么,他一脸虔诚的告诉我是办公室风和牛津学院风,并和我解释他的裤子鞋子的颜色和衣服的质地什么的,我笑shi了。

13 他眉飞色舞地给我讲解过比特币的由来还有各邮件网站的兴衰史,我听得津津有味;我也会眉飞色舞地给他讲解娱乐圈的八卦那谁谁是谁的前妻谁的现妻并有过什么作品,我想他也听得津津有味。

14 之前他上网买了一个百度盒子,回家摆弄一下就可以用了,我对他的技能啧啧称奇。后来总菊下了规定要封杀它,这个盒子就当作摆设用了,有一天他妙手回春的把它改装成了电视连接电脑的媒介,还能够播放以前电视播放不了的电影格式了,我心底感叹道:嫁个学计算机的理科男真好呀!

 

当文科女遇上理科男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