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75) 穿衬衫的火华弟  

2014-10-16 21:03:20|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个月8天)

昨天匆匆回家一趟和我的小家伙玩,今天中午又赶回来上课,现在累得要死哟,不过为了我的小家伙都是值得滴。


昨天下午回到家里的时候,小家伙正和家里的姐姐玩,一看到我回来立马笑得见牙不见眼,大舅舅进门来,他又再次大笑,过一会思姨姨来她又是笑到露出他稀疏的牙齿来,真的是个很爱笑的小屁孩哟。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和思姨姨出去吃东西,也推着他出去了,还是一出门就特别乖巧,回来的路上带他去坐了摇摇车,他狂摇着方向盘,坐完一次去抱他他还是意犹未尽的,就又再让他多坐了一次。


晚上睡觉前喝了一百五十奶,五点多醒来喝了一百九十,早上又喝了一百七十,每一次都喝得干干净净的,果然如外婆说的,最近特别爱喝奶,不管冲多少给他他都能喝干净,好现象,继续保持哇。


晚上的时候我还给他煮了淮山面,加点油和生抽,我试了一下都觉得特别好吃,他也吃得挺开心的,我都怕他吃太多不敢给他吃了,温馨姐姐来的时候就给她吃了。


他一看到温馨表姐,那个兴奋劲呀,真是甭提了,大吼大叫的,小孩还是爱和小孩玩滴。


他爬楼梯更加的溜了,还会爬到楼梯口张望,我特意不阻止他看他敢不敢爬下去,竟然真的敢爬,估计是第一次,动作有点笨拙,还是看得我好担心,把他捞了起来,之后赶紧提醒外婆千万不要让他一个人爬到楼梯去。


现在他特别爱攀爬,在茶几和电视柜上也能爬,一点点的地方让他放得了脚他就能往上一个劲的爬,还学会去玩饮水机了,没意料到他这么快就这么撒野了呀,呜呜。


这两天又和他玩亲亲的游戏,又亲得我满脸的口水,好搞笑呐。


今天早上我匆忙出门的时候,他看到我背着背包拿着袋子,大概是知道我要走了,就哭了起来,我抱他他才静了下来,会不会真的开始懂事了呢,后来我和思姨姨就带他一起去吃东西,给他吃了点河粉,停下来的时候他就想要站起来示意我们继续喂他。


外婆说他听得懂我们说话了,证据是晚上他醒来要喝奶的时候,外婆叫他不要翻滚在那里静静地等她去冲牛奶,他就会乖乖的听话一动不动的。外婆说过好几次了,我还是觉得这个笨笨的小家伙的小宇宙里是完全还不懂人类的语言滴。


昨天小家伙穿的是很早之前我买的衬衫,终于能穿啦,超级开心的,那时候买了最小号,我觉得还是有点点大,不过外婆和寒姨姨都说刚好,刚才又上网看了一下,准备再给他买件红色格子的,他以后会和爹地一样有满柜子的格子装,谁让他妈咪是格子控咧。


思姨姨说小家伙长大后应该是我喜欢的那种呆呆的类型,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哟,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我心中萌萌的小呆哥,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穿衬衫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最后两张是国庆时候思姨姨拍滴~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