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2014-10-12 22:53:54|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个月4天)

        今天欢喜弟去医院体检,我也带着火华弟过去,好久没体检过了呢。

检查了一下发现,小家伙的身高和体重简直就是标准到不得了,没有高一厘米也没有重一两,倒是头围竟然达到了21个月的小娃的水平,回来以后看着他的头感觉更大,额滴神呀,好一个大头儿子呐。

记录一下,身高是74.5厘米,体重是9.4公斤,如果除去衣服和尿布可能没达到标准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超20斤呢,重头戏来了:头围是47.8厘米,无敌了呀。

回到家里赶紧上网查了一下,一般都是担心头围太小影响脑子发育的,不过要是头太大的话也要担心胆积水的问题,看小家伙虽然算不得机灵,应该还算是正常的吧。

医生还说小家伙的前脑门还没闭合,建议吃些鱼肝油,我吓了一跳,赶紧又是去问度娘,知道了应该是十二到十八个月之间闭合的,太早或太迟都有问题,我平时看小家伙的前脑门也还动得很厉害呢,刚好之前给欢喜弟买了鱼肝油,就一起吃好了。

还有说到小家伙非常的热气,现在的感冒也是热气引起的,我就去买了灯芯和麦冬煮水给他喝,还好他还是挺爱喝的。回家的路上买了玉米,一粒粒的剥给他吃,他吃的很开心,但是还是很难消化得了。

这次和小家伙只相聚了一天半,昨天下午寒姨姨和思姨姨就把他带到茂名来了,和他去了沃尔玛逛街。

我们先去吃肯德基,用薯条沾着番茄酱给他吃了点,不知有没有吃到香喷喷的薯条呢,我以后要学会在家里做薯条给他吃,看到寒姨姨喝可乐他也抢着喝,然后皱着脸无法接受的样子超级搞笑,他还在店里大声地吼叫,周围的人都对我们频频注目了。

我们去买衣服的时候,他就在店里到处爬,好几次都差点被人踩到。去童装店的时候,寒姨姨给他买了一件超级帅气的小马甲,他穿上去又帅又搞笑的。我给他买了一双可爱的鞋子,是我给他买的第一双鞋子哟,等着他会走路就能正式派上用场了。

昨天晚上带他去超市玩摇摇车,有一个九个月大的小弟弟也在玩,那个小弟弟八个月的时候就会走路了,摔得一头都是包包,想想还是迟点走好呀。

小家伙这几天掌握了一项新技能:拍手。是寒姨姨教会他的,不是很熟练,有时候让他拍手他还是呆呆的神游外太空去了,不过已经够让寒姨姨炫耀的了。

寒姨姨还说他有时候能够放开手自己站着几秒钟了,我没亲眼看过,只是发现他确实站得更久更稳了,也不那么担心他会摔倒了。

下午的时候把他放在藤床里,他居然能够攀爬上来了,看来快要拦不住了,他有一次还不小心把头卡在了扶手里,又是大头的一大证明呀。

下午的时候我们吃鸡脚,寒姨姨给了一个他拿着吃,他开心得呀,疯狂地啃了好久,口水顺着他的手流下来一直到流到地上。他很喜欢拿着一个东西不放手的,特别是小的东西,昨天在沃尔玛他也一直拿着水杯的吸管不放手,超能坚持的。

爹地下午才回来,带着他爬楼梯玩了一会,我们回来之前也特意带他去兜风,没一会他就睡着了,我们离开的时候他正熟睡呢,醒来发现妈咪不见了他又要桑心了吧。

今天湊了一个多小时的欢喜弟,再一次感慨,把小娃儿带大真的是太不容易了,看着小火华现在的样子,也是相当欣慰了呢。

我的大头儿子,为了能够以后妥妥地开车载你,妈咪这个星期还是要忙着学开车,下周见!mommy love you!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74) 我的大头儿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小家伙开始穿秋装罗,都挺合身的,好开心,不过太久没给他穿长袖,我的手艺生疏了添~

 


——早晨玩耍中~

 


——吃鸡脚听神曲,人生的一大享受~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