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她们结婚了(三)圈圈.风雨俏佳人的婚礼   

2014-09-18 11:46:33|  分类: 人物故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6日,这个城市台风呼啸而过,这一天,我们的圈圈姑娘披上了一生一次的婚纱,雨水打湿了花一般绽放的裙摆,可是一点也妨碍她做一个光彩夺目熠熠生辉的新娘子。

蓦地想起一句话来:满身风雨你从海上来……啊原来你也在这里!

也许她和台风真的很有缘分,但愿以后的每一个台风天里,她不再记得被台风肆虐过的小屋,不再记得被树枝压坏的车顶,而是是记得这一天,有洁白无暇的头纱,有粉绿相间的捧花,有姐妹艳羡仰望的祝福,有父母依依不舍的留恋,也有唐唐哥坚定不移而又包容宠溺的目光。

唐唐哥是那种把好脾气都写在脸上的三好牌经济适用男,同时是那种丈母娘一瞅到立马就心花怒放恨不得用光速收入囊中带到菜市场去巡回演出炫耀的中国好女婿,用回去的路上同事总结的话来说就是:看他一眼就好想把头放到他肩膀上依靠一下!

他的寂寥空荡的房子在等待多年以后,终于迎来了创意无极限的女主人,把卖萌武装到了冰箱上,衣柜上,以及让人不忍直视的马桶盖上。

除此以外,圈圈姑娘还把他的生活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了一番,吃遍了小小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在家里从来五指不沾阳春水的她,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变着花样给他做早餐,再次印证了一个真理:女人不会做饭,只是还没遇到她愿意为他学做饭的那个人而已。

我们的圈圈姑娘是个好女孩,怎么爱她都不嫌多,实在很想说说我和她相知的故事呐,话说两年前我和她不在同一个年级执教,说过的话都在十句以内,有一回我去她所在的楼层听公开课,恰好又看到她,凭直觉我认定我们是同一个磁场的人,就去对她掏心掏肺一番,从此就火热地相亲相爱了。

更奇妙的是她买了和我几乎一模一样的秀禾服,穿着一样红艳的礼服敬酒,分外的美好。她说说射手座和双子座很合拍,我只好相信了,同时我也成功颠覆了她对双子座的三观判断,噢耶。

这一次我是她的美貌姐妹团里不太起眼的一位,顶着台风出门见证了她幸福的一天,热热闹闹地拦门,撑着伞穿过风雨出门,在车上有幸来了个台风天茂名半日游,终于来到了晚上的重头戏。

用兄弟团的话来说,就是早知道要走T台的话就加收出场费了哈哈,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我们在新郎新娘子的后面走上了舞台,主持人才说开场白呢,我的眼泪就哗啦啦地流了下来,我是有多爱抢镜哟,眼泪流到嘴里都不敢抹一下,这就是泪点低到没有下限的惩罚呐,事实上,中午吃饭我听到大家在讲各种婚礼故事的时候就已经从头哭到尾了。

对于婚礼的煽情,我的抵抗力从来都是负值,《最重要的决定》的音乐出来的那一秒我就泪奔了,感恩父母的环节也是哭到不行,在任何一个婚礼上都哭得比新娘还要凄凉,我能!还好现在结婚了,以前还会被笑话说别哭了你很快也能嫁出去的。

下了舞台后我回到了远远的座位,远到我看不清她的表情,可是我想我能理解她的每一分感恩感伤和感动。

记得她说过有一回唐唐哥听到《终于等到你》时抱着她哭了起来,一个男人要有多少的感触才能这样措手不及地卸下心防呢。

我想到他在漫长的岁月里,他的同学朋友一个个的结了婚有了小孩,身边的人都为他急红了眼,可是他依旧相信最适合的那一个还在等待着他,不急也不躁。冰心对铁凝说的那句话他也许没看过,但他一直那么沉着地默默做着——对于爱情,你不要去找,你要等!

和他们吃过几次饭,看着他们斗嘴的时候总是他招架不住的投降认输,伶牙俐齿的她嫁给了不善言辞的他,这画面真是可爱极了,我总是如看戏般咧嘴笑起来。

我想到当他清晨起床,能够闻到厨房飘来的香味,当他傍晚回家,推门便是饭厅温柔的橘黄色的灯光;我想到她在朋友圈里,看到内敛的他费劲心思准备的爱的告白,她听他说,他的这一面世上只有她看过……爱情这般美好,婚姻这般动人,所以我们你们他们才会奋不顾身地去投入去付出。

原来你也在这里,这句轻轻的话的背后承受了太多望穿秋水的期盼,请好好守护这份上天的恩赐!

亲爱的圈圈,幸福一辈子哟!么么哒~

 

她们结婚了(三)圈圈.风雨俏佳人的婚礼 - 雪冰 - 雪冰的窝

 

她们结婚了(三)圈圈.风雨俏佳人的婚礼 - 雪冰 - 雪冰的窝

 

她们结婚了(三)圈圈.风雨俏佳人的婚礼 - 雪冰 - 雪冰的窝

 

她们结婚了(三)圈圈.风雨俏佳人的婚礼 - 雪冰 - 雪冰的窝

 

她们结婚了(三)圈圈.风雨俏佳人的婚礼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