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她们结婚了(二) 玉公主.文艺女青年和IT靠谱大叔  

2014-09-14 23:45:44|  分类: 人物故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艺三好女青年玉公主在上个月和IT界靠谱大叔旺哥喜结连理,还很灰顺地选择了结婚旅行,真是羡慕得我呀呀呀呀。

至此,当年叱咤高州中学化学楼各大女厕的“恭主团”已有两位顺利升作福晋了,只有团长大公主还在单身界咆哮着,假若有一天她也招了附马,我一定要给她写个短篇小说以作贺礼。

我坚持认为,旺哥之所以能成功追到高冷而超凡脱俗的大井一枝花玉公主,军功勋章有他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犹记得当年,玉公和我提起旺哥的时候,说他的招数可高了,是江湖上传说的那种化骨绵绵掌,无招胜有招,全方位无死角地入侵玉公主的生活,让玉公觉得这个人好像就应该理所当然地出现在她的世界一样。

虽然期间玉公也曾试图给以反击,最终于是被旺哥给收了,所以说旺哥这一招的杀伤力还是相当强劲的,但我看来,关键还在于旺哥驾驭得了这个大招,普通的小男青年估计耍不来。

得益于玉公主强大的讲故事能力,他们的故事总能让我笑到不支倒地,特别是那个骑摩托车到化州吃牛杂的故事,回味无穷悠远久绝。

彼时是大前年的过年聚会,玉公主操着过了八级的高州话和我说起他们在凄冽寒风中千里迢迢地赶去化州吃牛州,风吹过并无情地凌乱了她的秀发,也吹过他写满故事的沧桑脸庞。最后她总结道,她不想跟他玩耍了,这一句是我翻译出来的,文艺的她当然不会讲得这么的世俗,原话大概是:不够有FU。

这个时候我就闪亮亮地隆重出场了,以一个从未有过实战经验但是看过的言情小说可以绕地球仪无数圈的阅历,苦口婆心地规劝她,万万不可冲动,给他一个留校察看的机会看看再利剑斩情丝也不迟,再说了,《一些事一些情》听了那么多年,霸住这一招好歹要运用得炉火纯青吧,后面这一句是我现在才想到的,当年要是把这个论据抛出来估计会显得我的话更有道理让她无言以对。

后来我忙着和展哥在一起分手在一起分手在一起分手,他们发生了啥我就不知道了,一直到前年的过年,我和玉公约好在高州城见,我等了好久她都没出现,一问,这两厮居然爬山去了,我当时真是想给他们点赞了,这恋爱谈得真是太环保了。然后我在夜色降临的时候终于有幸一睹了旺哥的真面目,一看就是靠谱的哥,我就再在玉公面前推波助澜地表扬他一下,叫我丘比特也行,叫我雷锋也行哈唔该。

自从他们向媒体公开了情侣关系以后,本来就很咸湿的玉公主讲话就更咸湿了,当然,还是那种风情万种的带了点文艺腔的咸湿,我就更爱她了,毕竟没有多少人能像她一样把咸湿的话讲得那么清新脱俗,有不少生动形象的比喻我都想拍案叫绝,跟陈英雄拍的《挪威森林》有异曲同工之妙。

最后听说旺哥毅然决然地离开了深圳,来了广州和玉公长相厮守,玉公此生算是无憾了,凭她一个弱女子的一已之力居然对抗住了一个泱泱特区的诱惑,令我不由得想仰起四十五度角望着星空来一句: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的某个人。

更重要的是,旺哥真的是一个好哥,一个靠谱的哥,一个能把爱付诸于行动的哥,一个值得玉公为他生孩子的哥!

二零零七年的早春陪我在教师办公室看《花样少男少女》的那个女孩,和我铺了报纸在厕所的地上用手机看《伸缩的爱和假面》的那个女孩,和我逃课去学校门口租来言情小说在学砚塘边的椅子上坐着看的那个女孩,她结婚啦!

我想,我能给玉公最好的结婚礼物就是优酷一年的VIP,从此以后,她和旺哥就再也不用为了看大片而买老坛酸菜面了,这么说来,还是雷锋这个朵比较适合我,诶等等,网银没钱了,算了,还是叫我丘比特好了。

在此,谨代表恭主团和二一九三一七四二九祝我们亲爱的玉公主幸福一辈子,一定要幸福一辈子!还有,快点生个弟弟妹妹来跟火华弟玩耍哇!

她们结婚了(二) 玉公主.文艺女青年和IT靠谱大叔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