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2014-08-15 13:26:47|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个月7天)

昨天晚上太困了,没有来得及写,前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现在想来仍是心有余悸。

那天晚上以为他的霉运走到尽头了,没想到还未结束,我的小家伙人品有这么差么,要不要妈咪借点你用用呀,哇咧。

晚上三点多喂他喝完奶,我就沉沉睡去了,因为前一天晚上他发烧我也没睡好,简直就是不省人事了。突然听到“砰”的撞击声,我立刻清醒过来并且意识到发生什么事了:我的小家伙摔下床了。

要知道我们的床超级高,地板又无敌硬,之前寒姨姨来看到就说这床摔下去够呛的。我们装的床板只是两边的,有一边是没有的,之前一直不担心小家伙会摔下来,因为他以前都是左右翻身的,偶尔会往前去撞床头,所以我和爹地都很放心,就在那天晚上我还和朋友说起他晚上睡觉安分呢。

杯具就这么酿成了,我可怜的小家伙,我立刻冲下来把他抱起来,有过了几秒爹地才醒来,我把他抱回床上,他哭起来,我和爹地检查了一下,发现是额头着地。

我的生物学得实在烂,一直以为额头是很脆弱的,超怕他摔傻了,特别是看他哭了几分钟就停下来呆呆的不睡也不讲话,我的心都凉了。

爹地给我科普了一下,说后脑勺才是重要的,足球运动员都能用额头去顶球罗。我想想有道理,放心多了。

爹地赶紧下厨房拿冰块,居然没有了,只好拿了冰的鸡油和大袋的鱼来敷,一开始效果不太明显,起了一个大包,后来冰鱼够力,终于好些了。

小家伙还是挺有能耐的,没一会就困了,想要睡,不让我们折腾,但是我们当然不能这么放过他,继续敷,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才继续睡,大家都好困,集体睡到十一点多才醒。

昨天白天和睡前又给他敷了几次,现在只有一点疤痕了,敷的工作都是爹地一手操办的,赞一个。

当然我也没闲着,忙着给他搽手臂上的蚊子痕,家里的花园惹来太多蚊子,我昨天傍晚就打死了五个。我的小家伙遭殃了,满手都是红包包了,密集恐惧症患者看了得疯掉那种,心疼啊,双飞人和万金油都不管用,没辄了,脸上也有,没机会当小白脸罗。

小家伙这几天不知是不是到了厌奶期不管多饿,都只是吃一百左右的牛奶,更欠扁的是,他以前都乖乖在我怀里喝的,现在总是喝两口就翻身去玩了,要追着来喂,我已累觉不爱了。馒头倒是越吃越来劲,今天又轻松搞定一整只,昨天的灯芯菊花水能捧着喝完了,算是一点进步吧。

昨晚小家伙居然八点多就睡了,十一点多和今天早上六点多起来喝奶,两次都是只喝了一百左右,闹心啊。

现在又睡午觉了,他这两天是有多困啊,待会要去喝喜酒,他的战衣都还没换上咧,最近他的衣服脏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咯。

正在饭厅里把他放宝宝车里睡,我又没得睡今晚又要困死了,不过能闲下来写个日记,也挺不错滴。

困困困困困……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奥利奥的盒子玩了近半个小时~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有爱的爹地敷冰中~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这几天都这么撅着小屁屁睡觉觉,好搞笑~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60) 夜半惊魂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