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2014-05-04 00:15:30|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个月25天)

难得这次回去陪了我的宝贝火华弟三天半,好好满足呀。

周四的下午就和小家伙回了高州的家里,和上一次回去相隔了近一个月,小家伙早已遗忘了那里的一切回忆,想想他也挺可怜的,那么多陌生的面孔,他得多没有安全感呀,爷爷奶奶很努力地逗他,他都不太肯笑,只有我能常逗他笑得“喀喀”声的。把他一个人放在床上想要走开的时候,他会立刻大哭起来,要看到有人在身边陪着他他才会继续放心地玩。

还好有我这个亲爱的妈咪一直在陪着她。

虽然这三天来比以往要累得多,花了很长的时间抱着他玩,以致于我的手臂一直在疼,很多次抱他走楼梯的时候都觉快要受不了了,如果是抱着东西的话肯定坚持不了那么久的,但是因为是我亲爱的火华弟,咬咬牙就坚持下来了。

多累都好,一切都是值得的,那种被小家伙需要着的感觉真好,就好像他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一样,我是他最重要的守护。

这一次我终于学会给他煮米糊啦,又多学会了一项妈咪新技能,噢耶,还要学着给他做自种好吃的东西,任重而道远呐。

以前会很担心他在家里大哭哄不好他,还好我都能够好好地把他安抚下来,很有成就感捏。

算农历的话,小家伙明天就满六个月了,今天下午就第一次在米糊里加了一点鸡蛋黄给他吃,在准备的时候他已经饿得大哭了,就听了爹地的话大弄了一下就给他喝了,里面还有一些比较大块的固体,他一开始喝了几口,我以为他能接受这新的味道的,怎知他很快就扭过头来不肯喝了,还大哭,后来加到米糊牛奶里他还是不喝,赶紧的泡了纯牛奶他才乖乖喝了,希望下次尝试能够成功。

看了六个月宝宝的辅食谱,觉得小家伙的饮食还是太单一了,真想给他弄多好吃的,他满足的神情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呢。

五一的那天小家伙的行程特别的满,下午的时候去见了自荐当他干妈的玉公主,这是玉公主第一回见他,把他带到了家里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还好小家伙还是挺安份,没有特别闹,看得玉公主应该也想赶快有个娃了,后来小家伙还睡着了,真是太乖了,还给我们创造了聊八卦的大好机会。

晚上的时候又带他去同一个咖啡馆给爹地的朋友参观,小家伙还很合作地卖笑了好一会儿,完满地完成了他的巡演任务。

之后又带他去了吃宵夜的地方,到十点多的时候他已经想要睡了,但是宵夜场里太吵了,他明明困得要紧,还是睡了一下又睁开眼无辜地看着我,可怜兮兮的样子。我赶紧抱着他到外面去,唱了一下儿歌他就睡了,后来就一直抱着他在外面的凳子里坐着,好吃的宵夜我就只吃了一口,反正我最近都不怎么吃宵夜,必须把减肥进行到底。

回到家里的时候已十一点多,小家伙又醒了,而且还没洗澡,为了让他舒服点,还是把他抓去洗了澡,之后又给他喝了一些牛奶,他这才沉沉睡去了。

看着他安稳地睡着,我自责得不行,应该要合理地安排他的行程,让他能够睡得舒舒服服的。不过第二天我又把他带到外面去小旅行了,毕竟带他出去玩的机会还是不多的。

傍晚带他回外婆家里的时候,开车没一会他就睡着了,一路上特别的抖,以为他一定会醒来的,不料他坚持到外婆家门口才醒了,真是好坚强的一个娃呐。

一回家见到外婆和姨姨就笑得超级灿烂,果然还是适合在外婆家,那么多人疼爱着他,连周围的邻居都很爱跟他玩,真是太幸福了。

想到还要等五天半才能回家,回来茂名的路上好伤感呀,想要计划着周二或周三的时候回家一趟,估计还是有点难度,还好再过两个月能放暑假罗。

我的小宝贝在家里一定要过得开开心心的!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周四下午刚回到家里拍的,是外婆发明的玩法,把他放在洗衣篮里,好愉快呀好愉快,每一张我都好爱。今天小家伙现在不靠着东西勉强能坐一会儿了,一般都还要用手撑在地上,也撑不了多久,希望六月份他就能像一个大娃一样坐着了~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把他放在脸盆里,好搞笑~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比上星期更会自己喝水了,好棒呀,准备给他买个带吸管的~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不太爽,小脸都要皱作一团了~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爹地在教他看书,很有范,他最喜欢用手拍打着书上的图画~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9) 坐在篮子里的火华弟 - 雪冰 - 雪冰的窝
 ——玉公主在咖啡馆里给他拍的,最后一张睡照是大爷范哟喂。他被我逗得笑开怀的时候,玉公主惊呆了,表示实在不明白他的笑点何在。玉公主送的小小凳子今天试坐了,很合适,坐起来有皇帝风范,可是还没达到重量没法压到那高科技的凳子出声音来,下回拍了照再发给玉公乐一乐哈~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