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2014-04-20 21:38:56|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个月12天)

      “华少”是阿土阿姨给取的名字,挺可爱的,就作为他的第二小名好了。

今天来到楼下的时候看到一个小萝莉在路上奔跑,绑着小马辫,穿着绿色的花裙子,看得我心都融化了,这辈子真想再要个女儿呀,给华少作伴,也可满足我打扮一个小女娃的夙愿,不过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呐,如果有机会,但愿上天能再赐我一个女版的小华少。

下午在家门口等车,依然是外婆抱着他在门口坐着,我走上车的时候他睁着大大的眼睛瞅着我,外婆问我会不会心焦,我说再过四天半又回去了没关系,不过在车上坐了一会儿想一想还是挺心酸的,希望外婆快点把时间腾出来把他带来和我们同住。

昨天带了小家伙去打预防针,小家伙现在有67厘米了,体重是15斤多,又进步了一些些呐,以前每次打针他都是哭一小会就好的,这一次他感知疼痛的能力增强了,哭了挺久,还是一阵阵的那种,哭停了想一下又继续哭,好不凄凉的样子,也是挺搞笑的。

这两天小家伙还是挺乖的,下午和晚上都是我哄着睡,虽然要花费一些的功夫,但还是能把他哄睡,挺有成就感的。如果不是特别困的话他很快就睡着的了,像今天中午就是,邻居家的人刚把他抱过去,他眨两下眼就睡着了,睡一会儿醒来玩了好久,下午我再和他睡的时候,他就闭着眼睛在床上翻来翻去,还会翻过身子来压到手抬起头哭是更厉害了,后来等他翻够了把他抱起来他才在我的怀里钻两下后睡着了。

小家伙现在很喜欢出去玩了,昨天和今天早上都醒得挺早,六点多喝完牛奶以后,到八点左右就醒了,我还很困就让他一个人在床上玩,不停地把各种玩具放他手上让他自己摆弄,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就起来跟他一起玩儿,玩到九点半左右他就开始不肯了,在床上各种发脾气,要把他抱出去玩他才乐意。下午的时候也是,在客厅待一会就哭了,抱到阳台上把他放栏杆上他也不害怕,滴溜着眼到处看,我拿了一个盆子把他放里面,刚刚够坐,他也挺喜欢那个盆子,好和谐呀。

今天又去磨了米粉,上一次的还有一点没吃完,不过怕变质就又去弄了新的回来,小家伙特别喜欢喝加了米粉的牛奶,如果不加米粉顶多喝个160毫升,加了米粉的话他几乎每次都能喝200毫升以上,最多能喝到240毫升了,不过都是直接用奶瓶喝的,昨晚试着拿匙羹喂他,他也不排斥,不过他那时候刚好心情不好就闹了一些别扭。

下午的时候我费尽力气给他弄好了苹果汁,不过苹果不够甜,他尝两口就不肯喝了,我叫了外婆明天给他煮红萝卜水喝,这个估计他会喜欢的,外婆说他喝肉汤都能喝到五六十毫升了,好棒呀,很快就能煮稀稀的粥给他喝了。

这两天我总是靠近他让他摸我的脸玩,他也很感兴趣的样子,摸一摸还要捏起一块肉,疼煞我也,不过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给他剪指甲,要等姨姨回来给他剪。

以前他只会往左右翻身的,星期五的晚上又学会往右边翻身了,不过还是习惯性的往左边翻,还总是翻到床板处,撞到头了他也不哼声,还特喜欢拿手拍打着床板。

自从他的玩具增多以后,家里到处都是他的宝贝玩具们,他随时能拿着来吃,所以他也不怎么吃手了,只是口水还是很多,可能快要长牙了,到时候给他买饼干儿狼牙棒吃,这个小吃货一定会爱极了的。

他还是看到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包括我的头发、手机等等,好几次还把我的手和脚都抓去舔了一下,我也由着他,满足他的好奇心嘛,希望他的好奇心也能用在学习上罗。他的力气挺大了,今天新买的玩具外公说太重他拿不了,怎知他一个手就能轻松驾驭。买给表姐的玩沙的玩具他也想吃,从他手里拿走时他还一脸忿忿的样子,直盯着那一桶玩具看,看着也怜可怜的。

前两天看到说小娃的各种遗传规律,看到说高鼻子是显性遗传,我心里乐了一下,小家伙还是有机会长成像爹地一样的高鼻子滴;又看到说智力的遗传不固定,只有天赋有可能遗传,小家伙现在看来只有乐感是挺强的,很小的时候唱歌给他听他就聚精会神地听了,到现在摇动玩具他就会跟着起舞,放儿歌给他听他也听得一脸认真的,有时连牛奶都忘了喝了,以后如果他真的对这方面感兴趣的话当个音乐小王子也是不错滴,弹个吉他呀,写写曲作作词什么的可以轻松骗个媳妇回家好吧,哈哈哈,好有盼头哟。

这两天他最可爱的就是又变得很爱讲话了,会发很多种声音,表情也配合得好,特别的搞笑,给他录了好多视频,不知什么时候会叫“爹地”“妈咪”呢。

期待着下一个周五,回去再见我的心肝小宝贝。

 

PS:视频放在最后,好像要用电脑才播放得了呐~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 周五下午和他玩,搞怪的小家伙~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这衣服是我和爹地一起去给他买的,穿着很舒服,就是钮扣间距大,极易春光乍泄~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本天才妈咪临时搭建的摄影场所,早就买好的小椅子终于派上用场了,外公当了一回小助手,最后一张是亮点,华少人生的第一台大哥大,虽只有四个键,但是丝毫不影响咱打电话的热情好吧~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今天早上,很欢乐呀很欢乐~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翻身累了抬不起头,寻求救援中~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打预防针前和打预防针后~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我抱着他玩时来了一个姐姐,人家还没逗他他就先瞅着人家笑了,小色鬼一个~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趁今天天气好,我还把他放在温馨表姐的宝宝车里推出家门口转了一会,他也不怎么闹,乖乖地坐着,对宝宝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火华弟(27) 我们的华少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今天离别之前,相片都没来得及拍多两张就离开了,小家伙倒是很淡然~
 
 
——早上不肯一个人玩了,闹着小脾气呢~
 
——打预防针,哭惨了呀~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