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我的宝宝日记(十二) 等等等等  

2013-10-28 22:16:22|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宝宝一起存在的第273天……
        我想过了,如果下周一的晚上我还能像现在这样气定神闲地剥个桔子吃完然后淡定定地敲下一行字的话,我用不了多久就要作崩溃兼带躁狂状了,等待的心情真不是普通的难熬,比起高考查分数时都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连我这种忍者神龟级的高手就快要被打败了。
         傍晚的时候妹妹打电话来询问我的小状态,我略微总结了一下回答她:“还可以上山打老虎。”此言一丝不假,额滴神呐,我为什么到这个点了还如此的生猛呀,比起这个月初会见闺蜜们时她们对我“健步如飞”的评价,虽然现在步伐变得蹒跚了一些,有时候自已在房间里不顾形象地歪歪扭扭地走着会感觉自己像只笨重的企鹅,但是基本还是保存着日行数千步的技能,这不今晚散步时实在馋水果馋得要紧,还走去稍远一点的地方买了一小袋水果回来刷刷地就快消灭完了,其实想吃的水果无敌多,只是不敢提这么重的东西了,也有点怀念当“年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自已了。
        今天过得算是千转百回荡气回肠的了,可惜最后还是以波澜不惊惨淡收场,懊悔的我呀,差点要内伤了都。
        话说,我早上六点多的时候醒来,发觉肚子下腹隐隐作痛,顿时心里是百感交集,心又喜心又慌的,想着上天不会如此厚待我让我梦想实现了吧。过了好一会还是痛,但并不是传说中的那种阵痛,也没有什么规律,我决定还是按兵不动,一直到八点多的时候才实在忍不住打电话给我的娘亲,娘亲彼时还睡得模模糊糊的,我说了一下我的情况,一向风雷厉行的娘亲很自然的像打了鸡血一般说她要起床做好准备来我这了,我赶紧让她稍安勿躁,等久点再见机行事。之后我起床洗漱完并狂吃了三大碗白粥,回到房间时疼痛还是有增无减,赶紧地爬上床指望着睡多点储存体力,还真让我睡着了,等被妹妹打来的电话吵醒时又过了一个小时,不过已丝毫没有疼痛的感觉了,一直到现在都还是一丢丢儿动静都没有。
        以上就是一个特没有爆点也没有梗的微型小故事,作为主角的我深深的有一种被宝宝调戏了的感觉,再仔细寻思了一下,不禁弱弱地怀疑肚子疼是因为昨晚吃得不够多,只吃了一个苹果、一个小蛋糕和一小碗香芋糖水。不管是不是这个原因都好,以后每天晚上姐姐我都要燃烧小宇宙来把肚子填到没有一丝空隙。
        虽然有点沮丧,但现在还是一心期待着明天能不能够逆袭,因为明天就是爹地的生日了,假如宝宝和爹地能同一天生日的话,那我就要幸福死了,以后给他们庆祝生日只要做一顿大餐就可以了,再加上咱们的结婚纪念日正好是我的生日,那以后咱们一家三口一年之中就只有两个大日子要过了,省事好记又有意义,宝宝给力呀,努力发功呀,就让我今晚半夜醒来发现要生了吧,那这一定会是爹地这辈子收过的最美好最美好的礼物了。
        早知道以前就去冼太庙拜拜了,保祐保祐呀,要是我这小心愿能实现的话,我一定会努力回馈社会以作回报滴,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吧。
        昨天晚上看了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很早以前就听思表妹说起韩国版的我都没去看,最近闲得慌就看了中国版的,和众多女性观众一样,我也是怀一颗就要融化的心看完的,更加无比庆幸自已是如此的接近当妈咪的人了,不过也知道要把宝宝抚养到三五岁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儿。
         我最喜欢的小孩是cindy,一开始那么爱哭,后来却变得坚强可爱又懂事,假如我有个女娃希望能像她那样,当然我也想要更贪心一点,希望宝宝能像kimi一样萌,像石头一样独立,像天天一样贴心。但若说到目前嘛,最最重要的还是宝宝健健康康地来到这个世界我就心满意足了。
         现在我的大肚子已从圆圆的变成有点尖了,有的时候宝宝动得厉害时还会歪向一边许久,体重也还在增加,前两天幼稚的爹地还很不人道地笑话我是“肥婆”,我顶着这个称号的时间也没几天了,这辈子也许再也没有现在这种低头看不到脚掌的时候了。还是没有明显的水肿,手握紧时候的微疼也缓解了不少,昨天找出来刚怀宝宝时买的衣服也还能穿得下,基本都是胖在了肚子和腿上,希望宝宝能大力吸收我多些的营养。
         这个星期都没有去做产检,因为爹地不在家就不想麻烦其它的人,所以特别担心宝宝在我的肚子里的情况,好担心他会不会缺氧,羊水会不会不足,胎盘会不会老化了,会不会脐带绕颈,稍微长一点时间感觉不到他在动我都会很害怕,睡觉以前还是要等到感受到他在动了我才敢安心入睡。
         这些才是等待的可怕之处,我多想尽我所能的一切对他好,但我却一点也不知道他在肚子里过得好不好,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未知的世界,我想许多妈咪也都经历过这种无助的心情吧。
         我常常幻想着这么一个画面:宝宝躺在我们的粉红色的床单中间,呼吸均匀的安然入睡,他胸前的小被子有规律地起伏着,偶尔不知因为梦见什么他咧开嘴笑了,而我和爹地就在他的左右两旁看着这一切,然后我们会相视而笑。想着这些我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无与伦比的美好,期待着这个画面快一点成为现实,然后一辈子镌刻在我的回忆里。
        昨天睡午觉的时候爹地难得很接地气地来问我有没有生产前恐惧症,我说一点也没有,我也没想到真的到了最后的关头我竟能如此的冷静,大概是因为对宝宝的爱和期待早已经超越和覆盖了一切,这就是生宝宝力量的源泉。
        宝宝呀,妈咪真的好想见到你了,妈咪这么爱你,你怎么舍得让妈咪等这么久呢,我们明天就见面好不好呐?

我的宝宝日记(十二) 等等等等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39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