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我们结婚了  

2013-06-15 13:20:43|  分类: 人物故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的6月11日,在我整整满25岁的这一天,我成功地把自已嫁出去了。

         对身边的一众亲朋好友来说,这应该是一个集励志、青春于一体的故事;对我来说,这是我生命里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天,从此我终于定下了陪伴我一辈子的人,于千万人海之中,唯他而已。

         从婚礼的前一天说起,那天众多的表兄弟姐妹都回来了,家里热闹得要紧,但是要嫁人的感觉却还不怎么的有,一直到傍晚时分和妹妹去接老娜回家的路上,车上播到《恰似你的温柔》,听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轻轻地跟着哼着,望着窗外快速逝去的风景,莫名的就戳中了泪点,眼泪哗啦啦地流个不停,那是一种无以名状的情绪,就像要失去某样对自已很重要的东西一样,试着和思表妹和青表妹分享,却是不知从何说起。

          我想,这会是很多新娘子都曾经历过的心情,虽说现在已不再传统到“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可是你总会知道,有些东西不一样了,你会唤他的父母为“爸妈”,从拗口扭捏,到自然得如同称呼自已的亲生父母一样。昨天和妹妹说起她结婚后的几天,每次我打电话给她,都听到她在哭,她说她已忘记了,只记得第一年在妹夫家过除夕的晚上,她一直在哭,去年有了黄温馨才没有那种失落感。

         在许多人的猜想里,在结婚的那一天,我一定是哭到花容失色的那种,我也默默地担心会不会哭花了妆容,各路人马也做好了给我递纸巾的准备。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我们都没有哭,很愉快地结束了繁忙的一天,甚至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累。我这么说起的时候,别人说要是你穿的是高跟鞋就知道什么叫累了,想来也是,感谢我还过得去的海拔,勉强还能撑得起场面。

          由于我以前的房间小到穿上婚纱就不能转身的地步,出嫁房就改到了妹妹出嫁时的房间。2011年的12月15日的晚上,我就在那里,和思表妹,青表妹和阿珊一起,陪她度过了在我们家的最后一个晚上,那时我们大概曾热烈地讨论过谁会是下一个出嫁的人。时隔一年半,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场景,只是少了妹妹,她们陪着我过了我在温家的最后一个晚上,这种感觉很好很好。

          时光流逝得如此的苍促,我们都觉得妹妹出嫁那天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咻的一下就跳转到我的了,她们三人当中谁会是我们当中第三个披起白纱的人呢,我们都兴致盎然地猜测着,就像当年猜测我们四人中谁是下一个一样,还好我如愿地成为了有幸的那一个,着实是苍天见怜呀。

         如我所料,那天晚上明明困到不行但就是睡不着,扯着她们不让她们睡来陪我聊天,直到两三点才入睡,早上五点多又醒了过来,我和认真地和青表妹说,我觉得心情还挺平静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她笑说你的不平静都体现在行动上了好不好。

         醒来后闲着没事居然还上了一下网,直到八点多,洗好澡,等舅妈们来给我梳头和弄传统的开剪,很快的就开始化妆,化了很久的妆,刚化完新郎就带队过来了。伴娘伴郎和兄弟姐妹们热轰轰地闹完开门仪式,找鞋子什么的,再经过漫长的一路去到他家,换上富贵逼人的秀禾服……这一切用春秋代笔法代过,虽则琐碎,但那一些画面我想我会记得很久的。

        虽然我们从确定婚礼时间到举行,仅仅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却已是我梦寐以求的婚礼,我希望我的婚礼上有的要素,除了正式的婚纱照,其它都一一拥有了,最惊喜的是去到他家的时候才知道我真有一条不太长的红地毯要走,当伴娘的青表妹小声地说:“你的梦想要实现了。”

        而我所实现的梦想,不仅是婚礼和红地毯,更重要的是与一个相爱的人组一个家庭的梦想,以一个女主人的身份去让一个小小家庭过得美美满满的梦想,在这一天,都通通成为了现实,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自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当然婚礼能如此圆满落幕是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的,军功勋章有她们的一大半,在此要特别感谢玉公主,阿土,贵阳妹,和老娜不远千里地跑来当我的姐妹,还有其余到场或不到场给我祝福的人,大恩就不再言谢了,只盼到时各位的婚礼上我也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也祝现在单身的不单身的都能以火速步入结婚的殿堂,等到那时我们再泡上一杯热茶来好好聊聊嫁作人妇的心得。

        本篇同时是我的婚礼日记和生日日记,最后三愿,一愿我和亲爱的老公能幸福一辈子,二愿我们的小宝贝能健健康康地成长,三愿所有的姐妹们都能找到自已的幸福!

 

婚礼相片:http://wenxuebingice.blog.163.com/album/#m=1&aid=256527598&p=1

属于我们的婚礼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140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