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华弟(九)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  

2013-12-29 22:47:01|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亲爱的宝宝啊,

我喜欢你现在依赖着我的感觉,

当你想要人抱抱的时候,当你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时候,

当你哇哇大哭的时候,当你不想睡觉要人陪你玩儿的时候,

你都需要我,

虽然你还不知道,我就是你的妈咪,

是给了你生命的妈咪,

是会一直宠爱着你的妈咪。

 

你喝牛奶的时候,你看着我,我也看着你,

当我歪着头,你的眼睛会跟着转动,

那一刻我在你的眼睛里感觉到,好像我就是你的整个世界一样,

而你,你也是我的整个世界,

从你开始萌芽的那一天开始。

 

翻看你还在我的肚子里的时候顽皮地动着的影片,

我怀念那十个月里,我们共同呼吸,是不能分开的整体,

只有我能真实地感觉到你,你挥动着的拳头和脚丫,

我也珍惜这一段时光,小小的你被我抱在怀里,

我能看得到你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和我一般圆嘟嘟的脸,

比我曾经想像的还要可爱。

 

我总是自诩心灵手巧,

直到有你,我才知道自已原来如此的笨拙,

大冷天的深夜里帮你换尿布,

我总是要费上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一边自责一边试图着快一些再快一些,

而你总是安静耐心地等待着我,即使你一心渴望着喝上温热的牛奶,

这样的你,叫我如何不疼爱到心窝里?

 

我比以前更要希望,你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地对待,

我想要看到你张着还没长牙齿的嘴,露出大大的微笑,

像一个掉了牙的老奶奶一般,每次我都忍不住跟着一起笑;

我想要看到你一口气喝完大瓶的牛奶,

帮你擦过嘴边的奶渣的时候,我的心情比自已吃了大餐还要满足,

你第一次不舒服地咳嗽,眼神里写满无助,

你第一次吃药,小脸皱得像脱了水的橘子,

我多想能够代替你去承受这样的痛苦,

我的宝宝啊,你一定要好好的。

 

亲爱的宝宝啊,

有一天,你会长大,

你会遇见你心爱的女孩,你会有属于你的家庭,

你不会再像现在这般需要我,不管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需要你。

想到这些我却不伤感,

甚至期待着那一天早早到来,

然后呀,你也有了你的孩子,

我看着他,就像此刻我看着你一样,

我抱着他,就像此刻我抱着你一样,

在这个生命的轮回里,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让妈咪我能体会到被需要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正做着香甜美梦的小宝宝呀

我最最亲爱的,

你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是我此刻想要捧在手心呵护的宝贝,

是我未来长长岁月里无尽的牵挂,

是我写过的,最美的情书!

 

火华弟(九)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华弟(九)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