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年年岁岁  

2011-06-08 00:22:50|  分类: 大学青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年岁岁 - 雪冰 - 雪冰的窝

从前天起,不管用哪个国家的什么方法来计量,我都整整二十三岁了。

二十三岁是一个什么概念呢,还在不在女青年的行列呢?

那些鱼尾丝渐现皮肤松驰的妇人,她们会不会特别想回到二十岁的时候呢?

而那些还受着父母和老师的管束的小屁孩们,会不会想着吃快速成长丸一跃到十八岁以后呢?

网络上颇为流传的那些说二十三的女人应该做的N件事,一定要做必须要做肯定要做吗?

二十三岁就不是女孩了要开始学习做女人,抛弃蕾丝穿高跟鞋听轻音乐喷有田园味道的香水么?

就像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高一学足球高二学篮球一样的循规蹈距,是么?

二十三岁就总担心可能自已左手牵右手就过完一辈子,这样符合常规么?

生日短信都不约而同地祝我找个好男人,如此昭然若揭的小心思别人家知了会不会觉得好笑呀?

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天不怕地不怕的,要是下一个遇见的人容不得我要杀我怎么办是好咧?

阿土的新愿望是希望我这恶霸恶有尽时,可是能把我制得住的神人真的存在于世吗?

要毕业了才发现图书馆如此美妙饭堂如此亲切上课铃声如此可爱,还来得及挽回么?

眼睛像要长小细纹了据说几年前就该开始要保养的,还没有危机感算没有善待自已吗?

如果站在讲台上失语或者回答不出学生提出的问题,我该实行遁地术还是隐身术好呢?    

是二十四岁的时候比二十三岁活得还不堪,我还能一心期待美丽二十五岁的到来么?      

听过的最美的故事尽数发生在别人家,有生之年哪怕有一次能够光临我的人生或至少梦里吗?

二十三岁就很不喜欢果冻巧克力糖果雪糕,会不会过早了点呀?

路上那些匆匆行走着的年方二三的人们,他们是不是有着我和一样或者类似的疑惑呢?

去年生日陪着过生日的人今年一个也不在身边甚至远在千里以外,明年会是谁呢?

年年岁岁,不管多么辗转蹉跎,记得要愉快地对自已说:嗨,亲爱的,生日快乐哟!

 一些事情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再晒晒去年生日的冰淇淋蛋糕,恐怕我再也遇不到一个更美更称心如意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