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店小二日记(一) 凤凰,我又来也  

2011-06-10 20:06:55|  分类: 远方旅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三次来凤凰,但不是以旅客的身份,她们都说我疯了,这个时候我想变成唐伯虎,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或者变成庄子,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疯不疯呢?好吧,我承认,是有那么一点离经叛道,不是只是一点点而已哈。

       前天晚上和老娜逛完广大,回到学校已十点左右,小边哥一个电话我思考了约摸三分钟就决定来了。虽然姐走南闯北已是驾轻就熟的了,一个人出发,还是走不熟悉的一条路,自然是有点小担心的,细细地查好路线记在本子里,唯恐一不小心就被人拐去哪里当别人后娘去了。

       昨天早上五点多就爬起床,到地铁站的时候才六点,早晨的大学城空气就是好呀,天空是异常的蓝色,那个颜色我记得,与大二时通宵看《我的野蛮奶奶》看到五六点的时候走出阳台看到的天空一模一样。两个小时就来到了长沙,可惜没有赶上早上从长沙到凤凰的客车,于是特意选择了一条穿过市区的公交路线,本来想挑个站下去压压马路的,在车上问了一哥哪里是热闹的地方,那哥立马说要带我去,长沙人也太热情了点吧,最终还是直接杀到了汽车站,前一个晚上由于过于兴奋几乎没睡着过还是保存点力气为好。沿途看到的长沙有点老旧,不过和我想像中的倒是差不多,很想去书院或桔子洲头看看,要是回去时还走这条路线又还有时间给我蹉跎的话再去吧。坐车来凤凰的时候候已是晚上,最后一段是山路,看得我心惊胆颤睡意全无。一路上最美好的是汽车站旁一家名为罗莎蛋糕的店,它家的蛋糕寿司完全把我征服了。

      小边哥云游去了,客栈只里有小弟在,今天问才知道他比我还小几个月。昨晚他买了一堆宵夜回来,吃得我倦意尽消,我俩今天一整天都在盘算着早餐午餐晚餐吃什么好,对于两个厨艺都不咋的人来说着实是个挑战,我实在怕把这里的厨房都给烧了。

      早上被沱江划龙舟的人给吵醒了,起来一看沱江上泛起了颇大的一层雾甚是梦幻,我叫嚷着,哇沱江冒烟了,被来看房的客人笑了一顿。这里不适合看电影,感觉看书会更好,于是拿了几本文艺腔的书摆在了床头,下午睡大觉前还煞有介事的看了一会,醒来时听到小鸟在房间外叫的叽喳声,想着这日子过得也太美好了吧。

      今天还遇了一伤心事,中午我看到楼梯转角的房间有只小猫头鹰,眼睛圆溜溜的盯着我看,我给它起名为嘟嘟。小弟说它自已跑来的,已经有十多天了,刚来时还不会飞,现在能飞得老高了,吃东西的时候很可爱,头一摇一摇的,说到此小弟还特意模仿了一下笑死我了。下午出去逛完回来时却听说房东大妈把它给灭了,伤心死我也。小弟早上本来想放生它的,但舍不得又拿来回来给它肉吃了,可惜了那么那么萌的一只小猫头鹰,吾悲鸣中。

      要在这里待到月末,到时一定会舍不得的,要不是以后还得嫁人的话真想一直待在这里,打理一下房间呀花草呀,看看书呀,还有比这更美的事么?

      这里是百花园客栈,要是你来的话就来找我呗,我是店小二,艺名小妹~

店小二日记一 我又来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