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关于彩虹  

2011-01-05 23:16:42|  分类: 观看聆听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彩虹,最早的记忆是大约四五岁的时候,在老家的井边,第一次看到彩虹和听到这个名字。在乡村和小镇上能看到更多的景色,不仅仅是彩虹,还有像前几天在家的时候满天的星星,城市的灯光太亮了,没有了它们的容身之地。

      小学的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不知叫什么名字,有几只小熊的武器就是发射一道心形的光,颜色各异,最后变作一道彩虹,这是一部太偏僻的动画片,只曾听过一个朋友说她也看过,让我知道那不是我想像出来的梦境。学过一首诗,“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这一首诗让我熟记了彩虹的颜色,可是现在忆不起整首诗了。还有一首很红的儿歌:“虹彩妹妹嗯唉嗨哟,长得好看那么嗯唉嗨哟”,那时我觉得唱的人怎么那么不小心把彩虹唱成了虹彩。      

     初中的时候学校在一个海湾边,有一次下课,天空忽然出现了一道很长的彩虹,横跨在海面上,与海水相接,左边是一片很小的红树林,我透过窗口看到一边然后冲出去走廊看它完整的样子,那是我见过最美的彩虹。也是在那里,我看过一场最美的流星雨,一颗接一颗地划落到海面上,那是一个冬天,晚上的冷风和今晚的很像。

      去年玩电脑里下载的小霸王六十四合一版,玩了一个小时候从来没完过的游戏,好像叫“彩虹王国”之类的,唯一的武器就是抛出彩虹来攻击那些小飞虫啥的,最后一关我恼羞成怒了都没挑战成功,含恨至今!

     今天看一部以其为名的电影《彩虹女神》,与暗恋有关的电影不管怎么拍都容易打动人。我还是不能把人物很好地分类帖标签,就像我觉得陈坤和陆毅是同一型号的男人一样,觉得宫崎葵和上野树里是同一牌子生产的女生,纯真干净到总让我觉得自已很邪恶浑浊。可惜男主角没有玉木宏那么迷人,所以没有办法打败《现在只想爱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哀伤却不失美好~

     关于彩虹,你想起什么?

关于彩虹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