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实习的日子  

2010-10-05 16:17:06|  分类: 大学青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至今天,实习已有十七天了,今天一早醒来,觉得放假的日子真美啊,以前怎么就没觉得呢,为了这样的假期,再多的努力都是值得,虽然我好像也没啥努力的,仍旧发挥能混则混的精神~~

      上天佑我,让我选到这间学校来实习,苏州工业园区一中,华师的一百多所实习学校中,大概我们是最好的了,至少对于我是这样,这些日子下来,新奇而充实着,多年来的失眠也都烟消云散了。

       有时感觉自已不像一个老师,而是回到了初高中时代,早操,早读,眼保健操……这些都是远去的回忆,看着学生总会想起曾经的自已。想来我的初高中年代也是年少轻狂过,除了没有认真地早恋过以外,没有什么特别遗憾的事儿。

       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七点到教室看早读,等其它老师来了就去吃早餐,之后就听课,看早操,帮忙改作业,试卷,带学生去吃午饭,偷偷跑到总办公室睡个小觉,上个小网,吃晚饭,开实习队小会议,回宿舍瞎闹一番,十二点左右睡觉,这就是俺一天的实习生活,岂不有趣哉!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学校虽然不大,但是很漂亮,各类设施很齐全,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我家的海滨中学……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第一天吃饭把我们吓了一呆,中午教师价半价,三块五,晚上七块,两素两荤加一汤一水果。早餐更不得了,一块钱,可以选几种面包,油条,饼,还有粥和豆奶。很久没试过这么正常的饮食生活了,可惜今天一称还是老体重,想念产前的我……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我带的班级,还有办公室,指导我专业授课和班主任工作的是同一个老师,对我挺好的,我就在办公室一小角落占据了一小块根据地办正经事儿……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运动会,我竟要去当裁判,拿着个秒表手忙脚乱频频出错,晕死,果然是活久了啥事都能遇到……
实习的日子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我们可爱的宿舍,我还莫名奇妙地当了舍长,一天到晚威胁着要开除她们的舍藉,在教室里要作老师状,回到宿舍就大解放皆作秀逗状,看某吉就知啦……
       都怪队友长得都太嫩,出门总被问是不是高中生啥的,每说起我们一群皆为老师时,总能看到惊诧的脸,好笑的咧。莫说他们,我还是听到学生向我问好时都要忍住笑,我竟真的成了老师一枚捏~~
       还有一个多月的实习生活,来得慢一点吧,无限期待中……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