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等待千年,凤凰  

2010-09-08 01:04:24|  分类: 远方旅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凤凰回来,已是很多天前的事情了……

       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终于去了凤凰,从很久以前听说它的名字,莫名的向往,能够在这个美好的年纪里就与它相遇,岂不快哉!

        同去的是大学同学佩婷君,缘于某天她问说要不要出去玩,我回了一句“我想去凤凰”,然后两人就开始轰轰烈烈地策划起来,虽然大部份计划是随风而逝了,但正是我所要的,有一天还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起来后踏着小路去吃午饭,不知死活地点了整盘全是辣椒的菜,辣并快乐着~

        去之前预订了“百花园客栈”,很是温馨,晚上坐在庭院里吃着湖南沙沙的西瓜,吹着沱江的风,和完全不认识的旅客聊天,最喜欢的是跟着客栈的老板小边哥一起到沱边捉小鱼和小虾,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

        凤凰并非完美,也有令我难过的时候,觉得那样一个地方不该有着那么多的商业化,可是不那样的话,我也不会去到那里。关于凤凰最令我心动的就是那一句大概是“为了你,它已等待了千年”,很像席慕容的诗……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我所捕捉到的凤凰……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百花园的门口,我很喜欢的石阶梯,还有亲切可爱的小边哥,我对他的一句话评价是__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等待千年,凤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因为仍处于发福期,所以~~懂我说什么吗?自娱一下……

       

         凤凰,我一定会再去的,必须~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