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暖洋洋的一天  

2010-12-20 01:13:33|  分类: 大学青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这个星期第一次白天出门,第一次不是透过宿舍的落地窗看太阳,我深刻地感受到我又晒伤了,等下一定要敷个草苺日光修复面膜。这几日与草苺挺有缘,前天杜小妞陪我去买水果时买了一大袋草苺,顿时感觉他清纯无比。今天不心喝到草苺味的酸奶,喝完之后残留在口里的味道与我磁场不对,以后还是对草苺酸奶敬而远之吧。
   一整天都在走路,下午开始腿就开始隐隐作痛,太不中用了我,以前驰骋江湖的豪迈早已一去不复返千载空悠悠了。
   早上参与小呆的毕业照典礼,自上次北京一别又两个月未见到她了,一见面自然又是一番追忆往事,看到她的卷发我也想成熟一把,择个良辰吉日再落实此战略目标。
   下午本来设定好跟阿土去美食节的,后来改去了香雪公园看梅花,同去的还有她的娘亲等人。听到广州也有梅花一事,无异于像听到阿土搞卫生一样新奇。我说要采点梅花和清晨的露珠酿酒,阿土笑曰:你以为你是薛宝钗咩。那些稀稀疏疏地开着的梅花,和广东的柳树同属难兄难弟,生长在不属于它们的地方,又不能像牡丹一样搞拒绝运动,实在是太委屈。蹭到一顿美味大餐,还吃了香芋,比去美食节还要爽歪歪。

回来的路上经过石化厂,便告诉土我们家那边也有那种石化厂,土惊奇地问:那污染岂不是很大?答曰:对啊,受污染以前我长得很美的,外号是赛西施,我妹就一赛貂婵。她乐不可支。

前两天在宿舍冷到不知天南地北,今天穿得像一个粽子一样出门,差点中暑。对于温度还是没什么感觉,以前总是靠摸玻璃窗测温度,最近发现这招不管用了,新的招式有待研发。

    今天又成功骗倒杜小妞,到底是我太聪明还是他太纯情呢?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陪拍毕业照,自然免不了是要当一下苦工的,就像当伴娘一样,总有还的一天的~~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阿土说要追求一种人面梅花的境界~~

PS:番外篇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大一时频繁参与各种毕业拍照仪式,坚持不穿学士服是想要等到它真正属于自已的一天,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汹涌,简直就是光速,要是用的是冷空气来广东时的速度该多好呀~~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暖洋洋的一天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在韩国时参加的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居然有交响乐团在演奏,硕士服的花边颜色也各不相同,还有粉红色的,很有爱。今天在暨大看到有女生穿五四青年的衣裙,垂涎~~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