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年方二二  

2010-11-22 15:33:24|  分类: 大学青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个问题很善良:1、感恩节临近,在亲情、友情、爱情各种情中我分别最想感谢的人是?

       妹妹,我们走的完全不同的人生,我离开她很多年,所以想要回去那个小城市和她一起慢慢变老,我知道不管我做了什么事情她都很爱我。过一会我要和她一起去逛街,很多年前她就说想要跟在我和我男友后面逛街,这么简单的愿望我却一直没法让她实现。

       我没法给她们排一个先后顺序,因为她们在我不同的年纪里分享我的一切,少了任何一个,我曾经的美好时光都是不完整的,我想你知道我说的是你吧!

       爱情是我一个人的事,所以感谢自已,感谢自已一个人也活得这么好。

 
第二个问题很直接:2、如果非得对我伤害过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我最想对谁说? 

       我的娘亲,昨晚发现她也幼稚到不行,莫怪于我像她一样。我以前总是说她煮的菜不好吃,现在想起就想回去杀了当年的自已。某个假期和她冷战,最后一天我要回学校了她给我弄了排骨,我没有吃就走了,那个时候我不是十几岁的叛逆时期,已是一个大二的老姑娘了。你总是无奈地问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我多么希望在你面前永远当一个孩子,但是必须是一个懂事的孩子,而不是像现在一样。


第三个问题很必要:3、爱情很美好,但情人间难免要磨合。我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哪三个缺点?

第一,不能忍受他不爱吃酸菜牛肉,这是我两天来的最爱,假如现在他出现了,不爱吃酸菜牛肉也算缺点。

第二,不能忍受他没有思想,他必须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能够为他的梦想而努力。

第三,不能忍受他穿不了衬衫搭针织背心,这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个中真意,欲辩已忘言。


第四个问题很剧情:4、八一八我今年遭遇的最JP(极品)的人或者事儿。

      吉吉,她是我遇过最傻最乐于付出的女孩子,对于自已认定的东西真的能够赴汤蹈火,她对我太好以至于我常担心这辈子找不到一个男人可以像她那样对待我。她为了一个天真的想法从齐齐哈尔远赴岭南读大学,她花一整夜的时间为另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准备生日,她在我忘了带学生证的时候从汽车站回学校帮我取出来,她在班上学生上台的时候紧张到忘记了拍照,她纵容我那些无聊而任性的行为和对她三番两次的调侃,她一见到阳光就打喷嚏并乐此不彼,她总是在我沮丧的时候告诉我我很厉害很强,她总是觉得自已做错了觉得身边的人个个是超人,她在我想吃麻辣烫的时候义不容辞地说好,她内心其实是个小女人但从来不表现出来以至于穿个件有蝴蝶结的衣服也吓了她学生一跳,她到杭州的时候非常欣喜因为那是她喜欢的沧月现在居住的地方,她总想介绍我看一本书但是讲了三分钟也没能把书的概要告诉我,她在我和薇聊人生聊男人的时候安静地待在一旁因为她其实还只是个孩子,她拥有多个不同的身份网名坚持以“南宫”开头被我笑了很久,她被我说服开了一个博客但冥思苦想两天才写出来一篇日记并认为人生多了一个羁绊,她和我看了少女时代的视频两个月还是无法把每个人区分出来每次在电脑前大惊小怪,她喜欢给我讲她大一时候长得很像小男生的故事……这样的女生,焉有不幸福的道理?

 

第五个问题很臭美:5、严肃说一说自己最欣赏自己的三个地方?

第一,脸上的痘痘总是以光速长出来,再以光速消失。

第二,能够吃苦耐劳,把大山里农家小女孩的本性发挥到极致。

第三,大多数时候都觉得活着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情。


第六个问题很纠结:6、假如可以自己选择离开世界的方式,我最能接受的是?

初二那年看《蓝色生死恋》,恩熙躺在哥哥背上,在沙滩边走着走着就离开人世了,那以后没有发现更浪漫的死亡方式,不过我是在家里呱呱落地的,没有那么戏剧的人生。


第七个问题很温馨:7、分享我最心爱的一样东东,一部好剧or一首好歌or一首小诗。

一个很短的动画,名字是《父与女》,必须细细品味才能有所感觉,看了十几次了,每次都看到我不能自已。

 

第八个问题很残忍:8、如果我们的爱不幸出现了第三者(不限男女),我第一时间最应该做的事情是?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还是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会因为失去另一个人而活不下去,因为没有他或她在身边的日子肯定多于他或她在身边的日子。

 

第九个问题很穿越:9、假如送我一部时光机,我最想回到哪一段美好时光?

想回到当交换生的时光,赚更多的钱一个人去欧洲旅行。


第十个问题很圆满:10、2011兔年将至,许一个我最迫切的新年愿望!

我要结婚!!!

年方二十二 - 雪冰 - 雪冰的窝

PS:昨晚和妹,玉公还有她妹一起去唱K,玉公唱了一首英文歌名为《22》,异常的凄凉,虽然我到三十岁的时候应该也不至于那么墮落,但由此看来二十二还是美好滴~~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