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韩国食物记  

2009-10-12 01:29:24|  分类: 韩国交换生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这个时刻,本姑娘有点饿了,十点左右时候吃了一半的面包被我丢在垃圾袋里了,现在我贮存的粮食只有橙汁,咖啡,以及昨晚到河对面的小市场买回来的3000块十个酸死我不偿命的小苹果,一度想拿起那个面包再啃几口,实在怀念里面的夹心奶油,我发誓,再也不要浪费任食物了。

        本来想发个寻人启示找个霄夜伙伴一起去往十里大战一场的,最后还是选择了曲线救国之路,找了以前拍的一些照片来望梅止渴一下____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在韩国小有名气一种食物叫安东鸡,里面的鸡肉通俗一点来说其实就是饲料鸡,异常的软,不过味道很够,里面的粉条和土豆都有喧宾夺主的趋势……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某个我饥饿的深夜我拖人出去吃的霄夜,里面的炸洋葱也忒多了点,不过配的白萝卜很好吃。那时透过窗口看着外面闪烁的灯光内心还是一片满足的,还有那里男生服务员,长长的头发,细细的腿,成为我和舍友热烈讨论的对象……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语言班上的聚餐,由于没有找到纯食物的照片只好用这一张,希望照片上的我的舍友没看到,不然我有被杀的危险。刚进语言班时觉得很闷,不过现在感觉班上的同学还不错,包错几内亚的黑人和蒙古国的男生都很可爱。这一次去吃的是自助烤肉,才九千块,完全能够满足人类对肉的渴望,还要穿过学校旁的一条小河才能找到这间店呢。期中考试后我们还要再聚一次,到底是要野外烤肉还是大螃蟹依然在讨论中……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半夜和舍友的幸福外卖,在我们都饥饿到可以上演饿狼的传说的晚上,吃得我们两个油光满面,昨晚还去了这个店里吃,鸡块加披萨,这才叫人生……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之所以对它念念不忘是因为刚来韩国不久时在东大门吃到的,让我第一次对韩国的食物有点信心,至今还是我喝过最像汤的汤,虽然比不上楠园一块钱碗的汤,可是比起每天在饭堂喝的豆芽汤和白菜汤,它实在是极品了……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文化课上和班上的同学还有可爱的韩国语老师一起去吃的,应该是所谓的五花肉吧,在学校楠园的香芋扣肉太好吃了,不过这样吃也还过得去。角落里的彩色年糕很好吃,特别是椰子味的。还尝试了一种新吃法是用年糕包着沾了花生粉的烤肉一起吃,有点像在吃点心。最后我们还把生菜放在板上炒,和老师解释说是中国式料理,沾上一点辣酱一起吃竟有点汉堡的味,我最后炒了个青椒吃,他们直呼不可思议,其实甜甜的,还不错吃的说……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我热爱的排骨汤,吃过很多次了,这一次是和两个小男生一起去吃的,只点了一个小锅的完全不够吃,他们俩抢着吃,让我有带着我的弟弟在吃的感觉。虽然看起来辣椒很多,可是并不算很辣。上面的叶子是苏子叶,在中国我从来没有吃过,原来在北方也很流行的,味道很怪,在韩国很多菜里面都会有,现然吃来觉得还不错了。吃到最后再用超浓的汤做成的拌饭比一般的拌饭胜上好几筹,还有配的鸡蛋蒸也很得人心。不久后和其中一个小男生一起吃,不得不满足……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韩牛房的排骨汤,都标上了用哪个国家的牛肉做的,可是肯定比不上老四川一级的麻辣牛肉。里面的小菜是亮点,有次和朋友去我们狂吃莲耦,吃完又能再加,爽歪歪。最后会给的汤我就实在不敢恭维,只是闻到味道我都有死去的冲动。门口放着的薄荷糖很清凉,一直想买些放在包包里随时吃,韩国的食物味道食在太重了,很多人都随身带牙刷,我没那个闲情。可是至今还未找到……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这个食物的名字我总是记不住,可它是一次次在我午夜梦回之时疯狂想念的食物,是去庆熙大学旁边吃的,依然是鸡肉,还有土豆和年糕,那个美味,总让我有一个人坐地铁去吃一大锅的冲动,可是这个想法至今还只是想法,没有付诸行动,等我热情高涨的一天我必然要让这个想法成为现实。

       望梅止渴这个名词果然是骗人的。还是睡觉去吧,睡觉前许下的愿望就是___吃遍天下美食!

       

 PS:后记于2010年11月12日,闲翻以前相册,发现遗漏处,遂补之___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海鲜锅,我最爱里面的鸡蛋~~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鱼子拌饭,那叫一个美~~~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MR PIZZA,想念呀~~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部队锅,小呆的最爱~~

韩国食物记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最爱的小菜系列~~

         

  评论这张
 
阅读(17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