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当甲流在靠近  

2009-11-03 11:08:17|  分类: 韩国交换生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月初的秋天,首尔满街头都是黄色的银杏叶,风大的时候还会漫天纷飞。这样美好的日子,我义无返顾地生病了。

         半年前,甲流开始肆虐的时候,我还在中国,感觉那是那我很远的事情,就像很初中那一年的 SARS一样,只是一种传说而已。上个月,听说华师有了很多的病例,依然离我很远。时至今日,却离我近得不能再近了。

          从上个星期开始,我们语言班上的同学几乎有过半的学生感冒或发烧了,那时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昨天去上课,就听说班上有同学现在已经在汉阳大的医院被隔离了,要等到星期五才能确认是否真的是甲流,如果是的话,我们或许也要被隔离吧。

          我自已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上个星期我的身体还是倍儿棒的时候还陪着两个小朋友去医院。星期五牙齿肿痛,星期六的傍晚喉咙痛,星期天开始感冒,窝在宿舍一整天。昨天起床,话都快说不出来了,可是据说我再不去上课就快要被留级了,还是去上课了。上课途中眼睛和头一直在痛,好不容易挨到下课去检查体温,完全正常,算是大幸。

           回到宿舍洗了澡立刻就睡了,感觉睡了很久,头太痛了醒来,一看时间才十一点多,拿着刚来的时候发的体温计测了一下,厕所的灯光太暗了看不清楚,后来想想就算是发烧也不想出门,人不救我我自救之,拿了平时洗脸的毛巾沾了点冷水放在额头上,反复几次头痛缓了不少便睡了。

           昨天首尔的最低气温是零度,对于我这土生土长的广东人来说实在是太大的挑战,我的魂都快冻飞了,想起小时候一心想要嫁到北方吃辣椒的想法,太天真了,我爱我家广东。现在想起昨天走在路上的冷风都觉得恐怖无比,身上并不觉得太冷,完全暴露在寒风中的脸部就像放在冰箱了一样。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刺骨的寒风,知道为什么要带手袜,知道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可以这么冷。据说今天最低零下二度,再说一次,我爱广东。

          今天打定主意在宿舍冬眠,如果可以,很想回家冬眠去~~

当甲流在靠近 - 雪冰 - 雪冰的窝
____二级韩语班演唱比赛,我们班第二名捏~~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