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2018-06-24 23:02:38|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个月整)

我家的火星弟四个月啦,一想到再经历两次四个月他就满一岁了就好鸡冻。

之前给他囤的四罐奶粉即将吃完,可惜之前经历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感冒,胃口不太好,体重一直没长,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小肉肉也飞走了些,桑心啊。

上周他感冒以前,其实是有点征兆的,自我从澳门回来以后,他每天晚上都醒来好几次,还不肯好好喝牛奶,我以为是阶段性的,就没理会。哥哥火华弟前六个月大的时候身体一直棒棒的,所以我对火星弟也特别有信心,总觉得他的第一次生病会出现在六个月以后。

上周五的时候他身上还长了不少硬硬的大红点点,我以为是被东西咬的,晚上的时候听说是热毒,就煮了点灯芯菊花水给他降火,第二天起来红点就基本消了,可是也杯具的开始流鼻涕和咳嗽。本来想着让他自己战胜感冒君的,第三天看他有继续严重的趋势,赶紧带他去医院看医生去了。

幸好去得早,发现是喉咙有点发炎,我一听说是发炎就放下心来了,知道问题不算严重。一开始特别担心小家伙不肯好好吃药,咋知道还是挺配合的,吃了两天多的药,就不怎么流鼻涕了。现在还是有点小咳嗽,我也不怎么理会了,看他慢慢的恢复了食欲,就安下心来了。

去澳门的时候还给他带了好几盒米糊,有的是四月以上就可以吃的,但我还是想着五个月再给他吃,希望以时候小家伙能吃得圆润些,不要再这样瘦巴巴的咯。

小家伙渐渐懂事了,会玩玩具了,买给他的曼哈顿手抓球,他吃得起劲。

在家里的时候有时候他会发发脾气,只要带他到外面去,他就乐到不得了,有时候在收拾东西的时候他发现要带他出去了,他就会高兴到手舞足蹈。有时候懒得带他出去,就带他去阳台上看看风景,他的心情也会好转不少,这个小家伙真的是有颗很想出去浪的心呐。

开始长出了短短的头发,中央的一小摄特别长,还是个心形,好有爱的一个小脑袋呀。

他还不怎么会认人,谁抱他都不闹,就是晚上快要睡觉前如果外婆抱他的话,他会哭闹很久,我抱的话他就会快点安心入睡。

小家伙越来越喜欢笑了,很容易就能把他逗笑,特别喜欢小姐姐们,带他去照镜子,他也会对着镜子笑。

便便也还规律,基本就一天一次,偶尔红屁屁了擦点药膏,很快就会好起来,不需要为他担忧。

最近都是我给他洗澡,他总是特别的乖,只要放到水里就从来不闹。

他这两天又恢复成为小天使,晚上睡得香甜多了,我就可以少受点折磨啦。

我的宝贝,mommy love you!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火星弟】火星弟四个月啦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