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2018-06-14 16:38:37|  分类: 远方旅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周末,终于兑现了承诺,第一次带着我家火华弟走出了广东,来了个三天两夜澳门行,虽然第一目的其实是帮小屁孩火星弟带奶粉,但总算是开启了带火华弟去看遍整个世界的第一步。

提前好些时间就告诉他要带他去澳门,他很开心,对他来说澳门就是卖四驱车的好地方。可惜带去的大行李箱就有两个,所以去年就给他准备的小黄人旅行箱没有用上。

出发前没有等到他买的玩具的快递,三天里他一直叫嚷他不想在澳门,他要回沙琅拿快递,就算我告诉他姨妈会帮他拿了放好,他依然操碎了心,刚到达酒店,叫他睡午觉,他就说“我不睡,我要回沙琅再睡”,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距离我上次去澳门参加杨大姐的婚礼已有两年多,之前是搭车过去,这次自己去才发现非常的方便,早上九点左右才从家里出发,下午一点开始过关,两点多些已经到达酒店了。

对澳门还是很有好感,周六过去,人也不算太多,去哪里都可以打车,很方便,而且各种服务都不错,不会太累。

第一次带着火华弟出远门,本来担心他会很不乖的,也怕他不好好吃东西,还好小家伙表现相当好,以后去哪里只要不是太辛苦的都可以带他去啦。

去的路上买了一小袋零食给他,他一路吃过去,我都怕他吃撑了。

在澳门的几天,懒得找吃饭的地方,索性有三餐吃的是自助餐,有的时候他还不用收费,他吃的挺多,我放纵他,给他拿了些有点热气的食物,像是香蕉片和炸薯饼,他喜欢到不得了,叫我给他拿百个香蕉片,还一把把我手里的叉子拿过去吃炸薯饼,其它的烤肉呀香蒜鸡翅呀,他都一个劲地吃。

当然他最爱的一定是冰淇淋呀,感觉这趟下来,他要爱上旅行了。

第一个晚上就带他去标志景点大三巴打了个卡,还给他讲了几句历史,他如云里雾里的,等过个十来年他再过去,希望他会有新的领悟。

第二天听从贵阳妹的建议,去了澳门科学馆,是一个非常适合带小朋友去玩的地方,好像也就这个地方适合小朋友玩了,我们去玩了两个多小时,没有看天文电影就出来了。如果是带多两个小朋友去,玩个大半天不成问题,很有趣,一堆大人都玩得不亦乐乎,我也不例外,以后还会再带他去玩。

上次去澳门是在冬天,这次夏天去,最大的感受就是澳门人好喜欢把空调开得超级冷,我都差点冷感冒了,还好早早就给火华弟买好了御寒的衬衫。

澳门依然还是两年前见到的那样,有金碧辉煌到能亮瞎眼的大厦,也有破落到如同上个世纪的矮房子,突兀的交错在一起。经历了数百年的风风雨雨后,才有了现在的它,有包容之心,追求着进步,但始终是有太多的桎梏,在我国偌大的土地上,绝对是个独一无二的存在。

此行的另一收获是会见了大学舍友杨大姐一家,见到了她家的小可爱弟弟,下次再见面,可能又要多一个小弟弟小妹妹啦。毕业即将八年,八年期间舍友几个轮流生娃,以致从未有一次聚会能集齐四个人的,不知下次再团聚是何时啦,到时咱们几个的孩子加起来也快能湊够一支球队了,真叫人唏嘘咯。

此次亲子游完满结束,带着满箱的奶粉顺利归来,再过个两三年,咱们的火星弟也可以跟着我们去闯天涯,到时哥弟俩在一起一定会有意思多啦,妈咪满心期待着哟。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亲子游.澳门】 带你去看世界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