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冰的窝

一颗心流连,一颗心留恋……

 
 
 
 
 

日志

 
 

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一直等下去   

2017-10-03 00:55:14|  分类: 宝宝成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们最爱的锋表哥的大喜日子,我们都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意,一个个高兴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他们的爱情与婚姻,诠释的,是真正的爱情,既能跨越千山万水,又能超越日月星辰,是披荆斩棘不离不弃,是有的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锋哥哥第一次带着晶嫂子去见我的时候,我刚读完大二,在我和锋哥哥都喜爱的大学城广大商业中心,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我第一次看到了沉浸于爱情里的锋哥哥的模样。
那时候他们还在热恋中,我听着锋哥哥说嫂子贪吃,总是让他去买东西回来吃,语气里却不带半分的埋怨,而是偶像剧里都演不出来的宠溺,丝毫没有考虑我这个万年单身一族的感受。
对于我们几个堂妹表妹,锋哥哥都当作亲妹妹般对待,更不用说对他生平第一次喜爱的女孩呢。
后来的这八年多,我和几位妹妹们见证了他们经历的风风雨雨,常常感慨,这么好的锋哥哥,上天怎么就忍心给他那么多的苦痛呢。
锋哥哥的好,我和妹妹几个每每说起,总是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的,其中我的故事是最有戏剧张力的。
我大一的时候电脑里没有装到杀毒软件害怕黑客攻击,不管锋哥哥怎么解释我死都不听不听,他只好冒着雨骑单车来到我的宿舍帮我装杀毒软件;同一年的清明节过后,我和锋哥哥坐火车上广州,人无敌多,又热又没位置,我哭了一路,锋哥哥只好在肇庆就把我带下车去透气了,后来倒了三趟车才在深夜回到大学城。写到这里,我实在要感谢锋哥哥当年的不杀之恩!
还是我们的舅母总结的最好,许多年前她就一言以概之——像啊锋那样的人,哪个女孩嫁给他都会幸福的!
而说起锋哥哥对嫂子的执着,我的表述大家最喜欢,就是“她就是他下山以后遇到的的第一个女人”,就像是遇到了用自己的肋骨做的另一半,从此以后自然“取次花丛懒回顾”了。
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都不难,难的是愿意为一个人与全世界为敌也在所不惜。
我们可以轻易理解晶嫂子爱锋哥哥的原因,而虽然和晶嫂子见面甚少,却也可以找到锋哥哥一心为她沉迷的缘由。
我不相信他们说的爱情是无缘无故的,明明就是我爱你的体贴温柔,我爱你的聪慧伶俐,因为是你,所以我才愿意一直一直等下去,等到全世界都认可的那一天。
知道其中种种不易,今天在婚礼仪式上看到他们在众人的祝福下终成眷属,我和同桌的妹妹差点就哭瞎了,就好像看到亲哥哥把嫂子娶回家一样,再也不用唱《帮哥哥找女友》了。
最后,祝愿锋哥哥和晶嫂子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一直等下去 - 雪冰 - 雪冰的窝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